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下女的誘惑》《樓下的房客》不夠看《霓虹惡魔》最「腥」片段釋出爭議情節挑戰網友倫常尺度8月25日異色上映

2016.08.25

 

 

韓國懸疑情慾電影《下女的誘惑》與九把刀最黑暗小說《樓下的房客》都在台灣創下限制級電影口碑佳績,大膽的情慾床戲更讓影迷熱烈討論,即將上映的新世紀邪典電影《霓虹惡魔》無視倫常尺度,SM、未成年、同志、姦屍等等最生猛的情色題材華麗上桌,絕對讓喜好重口味的觀眾大呼過癮。

 

 

當代最受非議的鬼才導演尼可拉斯溫丁黑芬以犯罪電影知名,曾以《落日車神》奪坎城最佳導演,這次首度採用女性當主角,拍攝這部宛如名模大逃殺的恐怖電影《霓虹惡魔》,聚焦於女模特兒為美瘋狂的異色邪典,一掃黑芬過往的陽剛氣質,散發極為濃烈、陰柔詭譎的妖艷邪氣。繼「基努李維變態演出篇」、「珍娜馬隆騎屍逞慾篇」,發行商車庫娛樂再度公布「血胎換骨紅色沐浴篇」,大膽挑戰網友們的血腥尺度。

 

 

電影中與女主角艾兒芬妮亦敵亦友的珍娜馬隆、艾比李、貝拉希斯寇特三位美女影星沐浴鮮血,眼神空洞、神情迷茫的他們彷彿剛嗑過催情的迷幻藥,在透明淋浴間裡大膽挑逗彼此鮮血淋漓的性感身軀,究竟是異常性癖還是暴力陰謀,影迷要到電影院才能揭曉謎底。《霓虹惡魔》將於8月25日上映,歡迎心臟夠強的觀眾前來挑戰。

 

▼【霓虹惡魔】The Neon Demon 血胎換骨獵奇畫面獨家披露 8/25(四)致命誘惑:

 

 

▼【霓虹惡魔】The Neon Demon 首支預告 8/25(四) 致命誘惑:

 

 

▼【霓虹惡魔】The Neon Demon 第二波預告 8/25(四) 致命誘惑:

 

★ 美貌不是一切;它,凌駕一切!

★ 《落日車神》坎城金獎導演尼可拉斯溫丁黑芬,打造時尚圈的極限驚悚

★ 艾兒芬妮突破清新公主形象,攻上超模食物鏈的頂端

★ 2016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

★ 榮獲2016坎城「電影原聲帶獎」

 

 

※《霓虹惡魔》劇情介紹

來自喬治亞的年輕女孩潔西(艾兒芬妮 飾)來到五光十色的罪惡之城──洛杉磯,希望成為一名頂尖模特兒。她的純潔與熱情使她大獲成功,也激起了其他人的嫉妒和垂涎。一些女孩在她面前俯首稱臣,另一些人卻決定使出所有手段偷走她的美麗容顏。在「美」的魅惑之下,人性赤裸裸到瘋狂,雜交、謀殺、姦屍、食人……在成就美的路上,任何最令人髮指的事情都被容許發生!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霓虹惡魔》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3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