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萬眾期盼的《上古世紀》「先鋒座談會」週末強勢登場!帶你重返「遺落之境」。

2016.08.12

 

 

《上古世紀》故事起源於「十二名遠征隊英雄」推開神之庭院的大門,在首都「光輝的德翡納」展開一連串的探索、冒險與戰爭。經歷了神與英雄的戰亂時代,「遺落之境」承載了「璀璨世紀」的興盛與沒落,將帶領各位遠征英雄們,重返兩千年前的歷史重鎮,一探究竟!為孕育萬物的「遺落之境」,擁有得天獨厚的氣候帶,豐富資源及明媚的風景,此大陸各地景色大致相似,但也有其獨特及廣闊的視野,值得各位遠征英雄們慢慢品味。雷爵網絡將於本週末8/13高雄台鋁MLD晶綺盛宴、8/14台北晶華酒店舉辦《上古世紀》「先鋒座談會」,請已經報名的遠征英雄們記得前來赴約,《上古世紀》與您不見不散!

 

 

 

◆ 鼓角齊鳴戰天下,波瀾壯闊成霸業!

「光芒海岸」位於「寂靜之海」的上方,環海靠山,佔盡地利之便,其景緻特殊,綠地綿延在混合翠綠晶體的岩石上,蜿蜒小徑上偶爾會看到殘壁斷垣及獨特香菇造型點綴。往西邊的方向前進,會看見一座晶瑩剔透的水晶大橋,隨著視角的不同呈現湖水綠及沁藍的光芒,美不勝收。此地左右各有一個守護神像,分別隸屬東西大陸的領地,其特色建築對立而望,守護著各自的家園。位於兩塊領地之間的是「光芒海岸」中最具特色的「埃爾納圖書館」,外觀為一本魔法書斜立草原中,底部被藤蔓纏繞包覆,而書面雕刻精緻,依然感受的到當年鼎盛時期的富麗堂皇,同時也是《上古世紀》重要副本的所在地。各位富有雄心壯志的遠征英雄們,將會在「光芒海岸」遇見建國戰最強的敵人大將軍,請恣意揮灑熱血,取得最終的勝利,創造屬於你們的天下!

  

 

 

「露珠平原」位於「熙日之野」的東北方,此處尖山聳立、鎖鏈盤纏而縛,泥淖窪地遍布於地,到處瀰漫緊張、刺激的氣氛,各位遠征英雄們踏入「紅露珠祭壇」的瞬間,立刻能感受到雷霆萬鈞之勢排山倒海而來。從高空俯瞰,「安塔倫的枷鎖」分布於六角,包圍著「紅露珠祭壇」,遠征英雄們在此展開一場熱血沸騰的攻守占領戰。

 

 

 

◆ 異曲同工相聚首,本地風光現眼簾!

「遺落之境」的南方半島由「地靈之界」、「諾伊聖域」、「安息之地」、「墟境之口」、「西部海岸」和「煦日之野」所組成,此六個地區景色及氣候帶風格類似,但也有其特殊景觀值得遠征英雄們探索,分別是以火樹林聞名的「安息之地」與「西部海岸」,被烈火燃燒過的痕跡呈現血紅色,在釉綠的樹林間特別醒目。「諾伊聖域」則有樹葉直立的植物,遠看像長出黃髮的蘿蔔般,俏皮可愛。而「地靈之界」擁有如夢似幻的紫色羽毛,攀附在岩石上,清風拂過讓人猶如置身於仙境的錯覺,且當站在高處時,能眺望沿海而立的大石群,《上古世紀》的美景盡收眼底。

 

 

 

◆ 繁榮富強展貿易,驚滔駭浪闖盜窟!

換的價值會比其它地區來的高,因此成為東西大陸貿易的集聚地,「自由島」同時為通往「遺落之境」的心腹地帶,人口出入眾多複雜,容易發生搶奪的糾紛,戰火不斷。在前往「咆哮島」的航程中,會經過「船之墓」,景色如名,由各種帆船殘骸堆疊而成,令人怵目驚心,還隨時會遭遇數個海龍捲,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漩渦吞噬,拋向遠方,宛如電影神鬼奇航場景驚心動魄。

  

「咆哮島」為第三勢力海盜的大本營,島上狹窄,資源不多,遠征英雄們可以前往位島中殘破不堪的塔樓,與精英海盜們一戰高下!若來到「寂靜之海」,千萬不能錯過被列為《上古世紀》中最難攻打的海上霸主「克拉肯」,挑戰各位遠征英雄們的團隊合作、細緻的操作及戰鬥力十足的船隻!

 

雷爵網絡將於本週末舉辦令遠征英雄們引頸期盼的《上古世紀》「先鋒座談會」,邀請熱愛《上古世紀》的你們與營運團隊零距離的互動,讓我們聽見你們心底最深的期待。這一次!由你我共同打造最適合台、港、澳的《上古世紀》。提醒各位嚴選的遠征英雄們,帶著一顆熱血、真摯及期待的心,前來與我們聚首,更多《上古世紀》「先鋒座談會」活動詳細內容、地點及最新消息,請密切關注雷爵樂園官網及《上古世紀》專屬活動頁!

 

▼《上古世紀》「遺落之境」介紹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