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果然地表最強!連恩尼遜新片票房狠甩麥特戴蒙《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代號:鐵鉻行動》韓國首周票房冠軍 9月14日 撼動登台

2016.08.15

 

 

《代號:鐵鉻行動》日前於韓國上映,以263萬人次拿下首周票房冠軍後,再下一城拿下單日冠軍,蟬聯6日票房冠軍,累積觀影人次已破312萬人次!連恩尼遜薑還是老的辣,票房強壓同檔期上映的麥特戴蒙回歸力作《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神鬼》上周末票房僅獲季軍(154萬人次)。

 

連恩尼遜演五星麥帥 深感榮幸參與這歷史一刻

連恩尼遜領銜主演的《代號:鐵鉻行動》講述1950年9月15日,麥克阿瑟力排眾議進行仁川登陸戰,成為扭轉亞洲局勢的關鍵一役。連恩尼遜接受CNN採訪時表示:「這是一部十分震撼人心的電影作品」。而韓國率先於7月27日上映後,票房頻傳捷報,連恩尼遜也感到十分開心,他捎來訊息說到:「我很開心周末票房如此成功,恭賀導演、製片與一起演出的傑出韓國演員們,以及讓一切能付諸實踐、優秀與專業的幕後團隊,我真的很榮幸能參與這部述說勇氣與韌性,別具歷史意義的電影。」

 

《代號:鐵鉻行動》在僅有1/5000成功機率仁川登陸戰前夕,連恩尼遜協同南韓派出派出祕密的KLO部隊,偽裝潛入北韓(朝鮮)軍營,進行X-RAY諜報行動,任務時限僅有24小時,朝鮮半島8000人萬命運與亞洲的未來就掌握在他們手中。美國將上映,台灣則將在中秋節連假檔期9月14日、66年前仁川登陸的前一日全台上映。

 

 

★ 擊敗《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勇奪首周票房冠軍

★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化身麥克阿瑟將軍,傳神詮釋二戰最傳奇的戰略領袖!

★ 美韓跨國聯盟,集結 連恩尼遜x李政宰x李凡秀 美韓一線卡司,重金打造2016全球影壇大型史詩戰爭鉅作!

★ 改變亞洲版圖的關鍵戰役,韓戰最重要軍事行動「仁川登陸戰」震撼重現!

★ 被遺忘的英雄,被掩埋的故事;關鍵24小時,決定8000萬人的未來!

 

「登陸仁川只有五千分之一的勝算,但是我已經習慣在豪賭中獲勝」。

- 麥克阿瑟

 

1950年6月25日凌晨,北韓軍閃電南下入侵大韓民國,僅僅3天就攻陷首爾,40天後除了洛東江外,朝鮮半島全遭北韓軍佔領。聯合國軍最高司令道格拉斯‧麥克阿瑟(連恩尼遜 飾)為扭轉情勢,決定瞄準北韓軍的弱點突襲,策劃「鐵鉻行動」登陸計畫。為此,麥克阿瑟啟動X光諜戰任務,讓不具編號的特殊情報部隊滲透北韓軍蒐集情報。海軍上尉張學修(李政宰 飾)領軍的KLO部隊,成功滲透北韓軍執行任務,卻引起北韓軍司令官林桂珍(李凡秀 飾)的注意而陷入隨時可能身分曝光的危機。任務所剩時間是24小時,攸關朝鮮半島歷史與命運的「鐵鉻行動」就此展開!

 

▼【代號:鐵鉻行動】Operation Chromite 正式版預告 9/14(三) 即刻登陸: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代號:鐵鉻行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5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