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NIMAX八月強檔動漫介紹

2016.08.09

 

 

《青年黑傑克》

(Young Black Jack)

 

播出時間:8月2日(週二)20:30 ANIMAX全台首播

週一至週日20:30播出

 

劇情介紹:

間黑男是一個年輕有才華的醫學系學生,他頭頂著黑色跟白色的頭髮,全身包括臉都覆滿了傷疤。自從醫學院畢業後,他不斷冒著失去取得醫生執照的風險,被迫非法行醫。雖然他經驗還不足,但他靠著快速精準的醫術救回他父母的生命。在這個故事裡,我們可以了解他如何成為一個有名的外科醫生,並且被稱作「黑傑克」。

 

 

《蒼穹之戰神EXODUS》第二季

(Fafner EXODUS)Season 2

 

播出時間:8月11日(週四)22:30 ANIMAX全台首播

週一至週日22:30播出

 

劇情介紹:

人類與靈界體之間的衝突不斷加劇,真壁一騎與皆城總士該怎麼保護他們所心愛的人? Miwa與Emily會怎麼運用自己的力量帶領世界走向和平? Orihime又如何在龍宮島上領導戰役? 千萬不要錯過最高潮的故事結局。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戀》

(Love, Chunibyo & Other Delusions! – Heart Throb)

 

播出時間:8月22日(週一)21:30 ANIMAX全台首播

週一至週日21:30播出

 

劇情介紹:

勇太與六花間的關係,以他們兩人獨特的方式逐漸發芽結果,因為他們與樟葉三人展開了奇妙的同居生活。然而,勇太過去喜歡的女孩七宮智音突然出現,成為六花的鄰居,開始考驗勇太與六花剛開始建立,又仍有點脆弱的關係。勇太不平凡的生活,到底何時才會趨於平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