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功夫鉅製《危城》搖滾巨人信創作主題曲《鋼鐵心》 劉青雲 古天樂 彭于晏 MV中上演三角關係 眼神冷酷對峙

2016.08.09

 

 

香港功夫鉅製《危城》是由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及武術設計大師洪金寶聯手打造的強勢力作,集合影帝劉青雲、票房巨星古天樂及彭于晏共同演出。電影主題曲《鋼鐵心》由搖滾巨人信以獨特嘶吼嗓音詮釋,曝光的MV以書法潑墨風格配上電影精彩畫面,俠義情懷,熱血動人,而電影的三大男神劉青雲、古天樂及彭于晏也在MV中驚喜露臉,以「冷酷到底」的風格,用眼神彼此對峙,更突顯電影的硬漢風格。

 

 

 

 

 

《危城》故事充滿俠義熱血,信原本只是譜好了曲,歌詞一直難產,但當他在了解劇情也看了電影畫面後,靈感湧現,立刻便完成創作主題曲《鋼鐵心》,讓導演陳木勝相當滿意,立刻採用。歌曲在網路上推出歌詞版本,在他嘶啞高昂的嗓音詮釋下,情緒澎湃,立刻吸引許多粉絲注意,引爆話題。

 

 

 

 

而MV今天曝光,畫面採用古典書法和潑墨風格,除了電影畫面外,劉青雲、古天樂及彭于晏還以時裝拍攝了MV畫面,3人游走在黑白的印象之間,更上演了一段有如電影劇情的「三角關係」,彼此擦肩而過,嚴肅對視,以冷峻眼神交峰,散發出危險對峙的緊張氣氛。而三人在MV中呈現出的凝重神情,更添帥氣,讓電影更引人期待。

 

 

 

 

而MV中也曝光了《危城》的精彩鏡頭,許多動作畫面首次曝光,搭配信的高亢歌聲,更添熱血氣氛。劉青雲、古天樂及彭于晏再加上功夫高手吳京在MV中火力全開,讓動作場面連場,其中劉青雲揮舞長鞭在木橋上迎敵,氣場十足,彭于晏與吳京兄弟反目,上演單刀力拼長槍對決重頭戲,讓人看得捨不得眨眼,MV中也有電影中的大場面畫面,精彩萬分。

 

《危城》將於8月25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危城(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

 

▼【危城│8/25】電影主題曲《鋼鐵心》信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危城》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5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