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功夫鉅製《危城》終極預告釋出 用動作表達人性劉青雲古天樂正邪對抗 彭于晏吳京兄弟生死激戰打戲超猛烈氣場全開

2016.08.08

 

 

香港功夫鉅製《危城》是由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及武術設計大師洪金寶聯手打造的強勢力作,集合影帝劉青雲、票房巨星古天樂及彭于晏共同演出。今天曝光的終極預告,呈現出電影故事脈絡,劉青雲不畏霸淩、隱忍正氣,與古天樂的陰狠毒辣、冷血無情形成鮮明對比;而不羈浪人彭于晏竭盡所能助劉青雲一臂之力,更與特別演出吳京的碰撞出激烈火花,打戲猛烈,氣場非常驚人。

 

預告片中幾位主演文戲搶眼外,動作戲更是令人狂飆腎上腺素,劉青雲霸氣揮鞭、古天樂持槍掃射、彭于晏拳拳到肉、吳京俐落耍長槍,而氣質女星袁泉更化身英姿颯爽的巾幗,江疏影的一句「為什麼要殺人」則充滿絕望。

 

 

曝光的終極預告更將影片故事脈絡首次清晰展現出來。古天樂飾演的惡霸曹少璘陰狠毒辣,更以殺人為樂,他的一句「我跟你玩個遊戲,輸,我馬上走;贏,你們都得死」將原本安寧的普城攪得混亂不堪,整個城籠罩在威脅與危機之中。另一方面,面對曹少璘的正面挑釁,劉青雲飾演的團長楊克難則不畏霸淩,以一條長鞭誓與他奮力鬥爭,並在千鈞一髮之際表明心志,「任何人都有一死,我們要死的有價值」。

 

 

首度以大鬍子浪人造型亮相銀幕的彭于晏,則要在「兄弟」和「正義」中做出艱難抉擇,以奮不顧身的熱血姿態助攻普城,特別演出的吳京僅憑一句「他要是死了,這個城就屍橫遍野」霸氣外露,殺傷力十足。預告片還加上了彭于晏、吳京過往是情如手足師兄弟的回憶畫面,不禁令人納悶兩人後來為何分道揚鑣。

 

《危城》動作導演洪金寶不僅一對一的為主演們設計了武器和武打動作,並且一視同仁地以高標準要求演員,力求每一個動作鏡頭都要用盡全力演出,尤其終極預告中,大場面的「木橋大戰」、「酒罈對打」精彩動作戲一一亮相,劉青雲霸氣揮鞭、古天樂一把黃金手槍殺人如麻,打出新花樣;彭于晏雙刀加持,動作戲拳拳到肉,使出看家法寶「長槍」的吳京則以寡敵眾,氣場全開。

 

 

導演陳木勝就表示:「我想在故事中說出人性本色,傳達勇氣和信念,洪金寶大哥則用華麗的動作來表現出這些主題,在面對困境和困難時,我們最需要一顆鋼鐵般堅毅的心」。

 

《危城》將於8月19日~8月21日搶先口碑場,8月25日全台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危城(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

 

▼【危城│8/25】終極預告(8/19口碑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危城》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5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