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方大同 2016 全新作品「JTW 西遊記」第三波飆玩單曲

2016.08.05

 

 

方大同 X 王力宏 兩大才子對音樂及影像的堅持有志一同 力宏精準調整不到0.1秒的細微時間差 讓大同驚嘆好專業!

 

傳統水墨元素 融合山水、電吉他 帶著音符流動貫穿 < FLOW > MV完美揉合中西文化

< FLOW > MV 8月4日 早上10點 方大同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

 

 

 

「唱作才子」方大同將在9月底推出籌備超過2年的全新作品「JTW 西遊記」,這張 Double Album的概念專輯主軸為完美揉和中西文化,第三波飆玩單曲 < FLOW > 由方大同與王力宏兩大音樂才子首度攜手合作,完整體現「JTW 西遊記」專輯主題。< FLOW > MV 藉由傳統水墨元素,沒有框架的流動,帶著音符創作,融合山水、錦鯉、蝴蝶、電吉他、爵士鼓等中西元素在畫面裡,淹沒所有感官,FLOW沒有極限,只有前所未見的無盡想像完美融合。而兩人對於音樂及影像的堅持有志一同,就像在MV製作過程中,力宏精準的察覺到僅有不到0.1秒的畫面與音樂時間差,讓大同與剪接師大讚力宏超級專業。

 

 

 

方大同及王力宏兩位音樂才子,不僅在音樂上有豐富的經歷,兩人同時也對影像有著極大的興趣與極致的追求。大同在自己的許多MV作品裡,從參與製作、擔任導演到升格出品人,一路磨練自己,力宏更自導自演了電影作品「戀愛通告」,兩位才子在音樂及影像上的堅持,可想而知在製作 < FLOW > MV時兩人對許多細節的精確要求。像力宏就察覺到特效師在後製時,可能調整到畫面的節奏部分,與音樂有著極微小的時間差,大家通常不易發現到這精細的差別,一旦調整完可能不到0.1秒的差距後整個畫面及節奏都變得更合拍順暢,讓大同及剪接師都大讚力宏真的超級專業!這真的是非常專業的人才有的敏感度。大同也說:「無論在做音樂或是做影像上,這種極微小的調整是真的會有差別的!」

 

 

 

 

< FLOW > MV 藉由水墨元素帶著音符創作,在畫面空間裡急速位移,MV裡大同與力宏一來一往的互動唱和,不斷地展開延伸,畫面恣意流動,力宏說:「FLOW 是一種韻律、一種節奏感、一種流動,這首歌是方FLOW與王FLOW 的結合。」而在MV拍攝現場,大同打著爵士鼓,力宏彈著電吉他,兩個人一碰到樂器就停不下來的互相切磋玩著音樂,就算導演喊卡重新調整機位,兩個人還是不停的在玩樂器又唱又跳,簡直就是小型演唱會,讓所有工作人員聽得不亦樂乎直喊賺到了!可以看到兩大音樂才子在現場互飆樂器。大同也非常感謝力宏一起創作出 < FLOW > 這首開創全新音樂風格,兩人都非常滿意的作品,更感謝力宏特別撥空一起拍攝MV,在音樂及影像上投注他們滿滿的熱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