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影史首部地獄獵奇喜劇 《地獄哪有那麼HIGH》空降票房冠軍

2016.07.28

 

 

影史首部「超絕地獄獵奇搖滾喜劇」誕生!由「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自編自導的第四部爆笑喜劇《地獄哪有那麼HIGH》,故事場景就設定在誰都沒有去過的地獄,即將在8月26日於全台爆笑上映!全片由長瀨智也、神木隆之介等超豪華陣容領銜主演,更是兩人繼日劇《女婿大人》之後,睽違15年的再度合演;「地獄搖滾紅魔鬼」對上「純情早逝高校生」的新鮮組合更是引爆討論。這也讓本片不僅空降日本首週票房冠軍,以接近2億6000萬日圓(約台幣7900萬元)的票房,締造宮藤官九郎導演生涯最高開片票房成績。此外,本片更廣受各大國際影展青睞,近日還榮獲紐約亞洲電影節觀眾票選獎「最喜愛電影」肯定,絕對是觀眾不容錯過,讓人笑淚互飆的精彩作品!

 

 

長瀨智也、神木隆之介 睽違15年再度合體《地獄哪有那麼HIGH》

曾撰寫過人氣電影《謝罪大王》、《臥底刑警》,以及《池袋西口公園》、《小海女》等話題日劇劇本的宮藤官九郎,這回再度以原創劇本與天馬行空的導演手法,呈現17歲就英年早逝的男主角「大助」,為了達成跟最心儀女同學「打啵」的遺願,於是與赤鬼「殺手K」合作,以從地獄轉世成人為目標,拼命奮鬥的故事。全片極具宮藤官九郎的導演風格,極盡癲狂之能事,惡趣味蠢得讓人直呼爽快;一方面揉合迷離氤氨的搖滾音牆,一方面展現清新沁人的幸福氣味;時而激亢,時而甜美,再輔以誇張戲謔的人物與情節,顛覆傳統文化符碼,極度刺激想像,精采無以附加,全方位展示青春電影竟然可以這樣拍!

 

帶領大助環遊地獄的赤鬼「殺手K」,由傑尼斯人氣團體「TOKIO」長瀨智也擔綱主演;他的特殊化妝,勢必將打破觀眾對鬼的既定印象,創造出超HIGH、超搖滾的赤鬼形象!至於還沒跟女生打過啵,就因為意外而一命嗚呼的高中生「大助」,則由人氣男星神木隆之介飾演。這回他不僅封印過往的美男子形象,飾演在地獄吃盡苦頭的差強人意高中生,拓展演技新領域,更因為在片中成為樂團「地獄圖」的其中一員,透過電影展現出他的吉他技巧與歌聲。這也是他跟長瀨智也繼日劇《女婿大人》之後,睽違15年再度合體演出,廣為觀眾津津樂道。除此之外,全片還集結尾野真千子、森川葵、桐谷健太、清野菜名、宮澤理惠等超豪華陣容,更有許多令人驚喜的實力派音樂人參與演出!

 

 

宮藤官九郎開片最賣座 《地獄哪有那麼HIGH》空降首週票房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極具話題性的《地獄哪有那麼HIGH》,上映後也順利空降日本首週票房冠軍,接近2億6000萬日圓(約台幣7900萬元)的首週末票房,不僅締造宮藤官九郎導演作品中的最高開片票房成績,更是他首度奪得票房冠軍的作品。不僅如此,本片也廣受各大國際影展青睞,順利入選鹿特丹影展、加拿大Fantasia奇幻影展、香港電影節;近日更獲得紐約亞洲電影節觀眾票選獎「最喜愛電影」肯定,甚至強勢入選台北電影節,成為票券秒殺熱門強片之一,讓搶先在台北電影節觀賞的影迷爆笑不已,絕對是不容錯過,讓人笑淚互飆的作品!

 

這部由宮藤官九郎執導,長瀨智也、神木隆之介領銜主演的票房冠軍之作《地獄哪有那麼HIGH》,即將在8月26日於全台爆笑上映。本片劇情講述沒談過戀愛,沒啵過女生的平凡高中生大助(神木隆之介飾演),某次在青春無敵的校外旅行途中,買通宅男同學,坐到暗戀的女同學身邊,然後他就嗝屁了…!戀愛巴士直通陰曹地府,暗戀的女同學也生死未卜,放眼望去只有上刀山下油鍋…。無法獻出初吻的他表示遺憾,此時竟遇上在地獄組團的赤鬼「殺手K」(長瀨智也飾演)。殺手K和一群「地獄圖」樂團的魯蛇同伴們,決定幫大助進行「特訓」,好讓他在閻羅王舉辦的「地獄搖滾大逃殺」中投胎成功,並重返人間完成生前心願…。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