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6「跟著NISSAN 趣旅行」熱情活力開跑 五大農場體驗農村風情 環境生態保護寓教於樂

2016.07.25

 

▲裕隆日產嚴選全台五大農場,舉辦「跟著NISSAN 趣旅行」活動,體驗農村風情,環境生態保護寓教於樂。

 

裕隆日產汽車本著NISSAN 創造人車新價值概念,2016年暑假期間嚴選全台五大農場,即日起至8月20日止,舉辦共11梯次「跟著NISSAN 趣旅行」活動(註1),讓車主親身體驗NISSAN創新產品與感心服務所營造的「安心、舒適、節能」品牌理念,本活動受到全台車主熱烈響應,目前各場次均已額滿,將有超過1,000位車主共襄盛舉,第一梯次活動已於7月16日在彰化東螺溪農場及台南鴨莊農場圓滿結束,齊聚超過百位車主及家人熱情參與,大小朋友同場歡樂、活力四射。

 

 

NISSAN做為科技創新領先的汽車品牌,不斷堅持造車理念並建立品牌精神,同時重視每一位車主與乘客,以及人、車之間共同經歷的美好生活,「跟著NISSAN 趣旅行」活動以樂遊農場為主題,邀請車主與家人親近土地,體驗農村風情,共享一日快樂時光,並透過DIY、手作料理、生態導覽,讓民眾瞭解節能減碳及環境生態保護的重要性,寓教於樂,帶領大家體驗農村生活的真善美,感受日常忙碌之外的心靈滿足。

 

▲「跟著NISSAN 趣旅行」活動以樂遊農場為主題,邀請車主與家人親近土地,共享一日快樂時光。 

 

裕隆日產表示,每一刻的美好,都因為有愛的人在身旁共同經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希望透過「跟著NISSAN 趣旅行」活動,讓NISSAN車主與全家大小共同參與,並從中體會保護自然環境的重要性,感謝廣大車主們的熱情參與,更期盼透過本次活動拋磚引玉,鼓勵大家一同為環境的永續保育盡一份心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