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UMIX FX78 讓妳用相機就可化妝變漂亮

2011.03.31

 2011年Panasonic推出了全新的LUMIX系列,有在日本大受歡迎的時尚美妝機FX78,以及專為旅行設計的機種ZS10,加上戶外探險家最佳配備的TS3等多款新機!無論你是喜歡自拍讓自己變漂亮或是旅遊探險的愛好者,都有最適合你的機種,「我的Style!我的LUMIX!」,讓每個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LUMIX 。

  LUMIX本次發表的春季款薄型時尚相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FX78美妝機,擁有3.5吋大畫面的智慧觸控螢幕,所有的操控、對焦、拍攝、錄影及播放欣賞,只要輕輕touch一下螢幕就可以完成,輕易補捉最珍貴美麗的一瞬間。另外一個更具有話題的功能就是美妝修飾機能,能依照個人的喜好自動幫您美膚和美妝,就像是隨身彩妝大師一般,隨時隨地就可以把自己拍得漂漂亮亮,就像大明星一樣。

  今年 LUMIX春季全新系列中,除了FX78外,更有深受旅遊及戶外探險愛好者喜愛的高倍望遠的ZS10及能抵擋嚴刻環境的TS3。ZS10光學變焦由原本的12倍提升為16倍,更透過「IR智慧超解像技術」提升至21倍IR智慧變焦,讓你捕捉遠方美景照樣清晰;同時搭載全球GPS功能顯示全球地名、地標,並能單鍵錄影Full-HD動態影像,是每次旅行必備的隨身機!喜歡戶外探險活動的朋友,肯定不能錯過強悍的TS3!擁有12m防水、2m防摔、-10防寒又防塵的超強性能,能陪伴每位熱愛冒險的朋友上山下海,絕對是旅遊探險家的最佳配備!

LUMIX 2011全新系列,除了有更時尚的外型,更有豐富實用的功能內容,絕對能滿足您對攝影的各種需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