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泫雅錯失演出《哭聲》機會 千玗嬉再展百變魅力 郭度沅、黃正民、國村隼 為《哭聲》獻出第一次 8月12日中元節蠱惑上映

2016.07.21

 

 

電影《哭聲》韓國票房最終突破687萬人次,成為2016至今韓國最賣電影亞軍(註)。除了《追擊者》導演羅泓軫鬼斧神工的編導創意外,集結日韓影帝后黃正民、國村隼、郭度沅、千玗嬉等實力派演員飆戲,也是一大看點。而韓國性感女神泫雅日前也表示羅泓軫導演曾主動找她演出《哭聲》,但她希望專注於歌手工作而婉辭導演邀約,令人大感意外。

 

 

小野馬泫雅竟曾婉拒年度神作《哭聲》的邀約 百變千玗嬉 《哭聲》中畫龍點睛

性感小野馬-泫雅於峇厘島「VIRAL FEST ASIA 2016」壓軸演出,在媒體受訪時表示,兩年前羅泓軫導演看中她的舞台爆發力,希望將此運用在演戲上,因此曾找她演出《哭聲》,但泫雅以希望專注歌手事業與經驗不足婉拒;此消息曾於上月中MBC的「Section TV 演藝通訊」被報導,此次則是經她本人證實。雖然與年度神作《哭聲》失之交臂,不免可惜,但她表示:「婉拒的理由,其一,我是一個膽小的人,其二,我是專注於做一件事情的人。如果再有機會,還是不能立刻答應演出。我沒研究過演戲方面的事情,只想專注於音樂表演;作為歌手,對自己的成績尚不滿足,如果我滿足了,我會想嘗試其他演藝工作,現在還不是時候。」成了電影《哭聲》網路一片火熱討論中的意外花絮。

 

泫雅錯過的無名女一角,最後則由有八色鳥演技之稱千玗嬉接演,相較於泫雅,她說沒有理由不拍這部電影,展現了強烈企圖心。羅泓軫導演也說:「試鏡時,千玗嬉用短短幾句台詞就讓我感覺到魄力,完全不用再考慮其他人,她就是最有爆發力的」。果然千玗嬉接演不負眾望,即使身穿輕薄戲服,在山林翻滾追逐而傷痕累累也不言苦,敬業的百變女優不是喊假的!

 

 

郭度沅、國村隼、黃正民 為《哭聲》獻出初體驗

曾在電影《正義辯護人》、電視劇《幽靈》(東森電視譯名:真愛密碼)等多部作品中飾演警察的郭度沅,算是警察專門戶的他,又再次於《哭聲》飾演警察,這也是他首度擔當男主角,對於導演的賞識表達感恩。羅泓軫導演說:「郭度沅是一把很會瞄準靶心的槍,一旦瞄準了就一定會射中」,也是兩人於《黃海追緝》6年後再度合作。

 

在韓國有千萬演員之稱的影帝黃正民,什麼角色都挑戰過,這次則是第一次飾演薩滿巫師,為此他做足功課,還找了真實的巫師學習,希望自然散發出那種特殊氣質。可到作法驅魔重頭戲時,影帝也緊張起來,他說:「走得每一步都有順序,但頭手不協調,自己在練習室裡也總做不好,拍攝前一天我就先到山中彩排。順序都知道但不確定做起來效果怎樣,還沒多想就開始了。」成果卻逼真到不像演戲,導演說:「我用六台攝影機拍黃正民,但十五分鐘作法的那一段戲感覺已經超出演戲的境界」。而日本資深演員國村隼則是首度接拍韓國電影,飾演一神秘的日本人,移居到小鎮的外來者,有吃重的戲分,可兩國拍攝習慣大不同,他吐苦水說:「很恐怖,導演會一直逼迫我們直到我們做到他想要的為止」,雖然辛苦但他卻大讚「怪不得韓國電影這麼有力道!」演員們辛苦,也換來極佳的演技評價。

 

 

《哭聲》描述在一座韓國的山中小鎮,純樸的居民竟突然接連死去,曾懷疑蘑菇毒素造成瘟疫流行,但越來越多無法解釋的現象,鎮民們紛紛臆測、再加上無名女(千玗嬉 飾演)的指證,認為是移居到此的一個神祕日本人(國村隼 飾演)搞的鬼。警察鍾久(郭度沅 飾演)開始追查真相,沒想到自己女兒也開始出現異狀,而另一個從外地來的巫師(黃正民 飾演)希望幫助找出真相,解救鍾久女兒的生命。今年農曆七月,《哭聲》8月12日中元節檔期將於台灣上映。

 

註:第一名為《王牌計中計》(網譯:檢察官外傳),970萬4655人次,車庫娛樂預計今年秋季發行。第二名《哭聲》687萬7531人次。

 

★ 入選第69屆坎城影展正式觀摩長片,映後掌聲如雷,影評盛讚為年度驚奇

★ 《追擊者》、《黃海追緝》導演羅泓軫,耗時六年打造巔峰之作

★ 韓國雙週票房冠軍,票房突破687萬觀影人次

★ 懸疑X靈異X血腥元素集結,謎底撲朔迷離、劇情峰迴路轉

★ 寧靜小村的連環死亡慘案,真凶究竟是惡魔?巫蠱?還是人禍?

 

 

※《哭聲》劇情介紹

谷城村民一個一個的莫名死去,自此村中哭聲不斷…

原本寧靜祥和的山中小村,在一個神祕的日本人(國村隼 飾)到來之後,陷入瘟疫壟罩的陰影。沒有人知道他何時搬來這村落、也不知道他為何搬來,只知道自從他獨自隱居山林深處後,村民就接二連三染上怪病,先是身上長滿疹子,然後性情變得暴戾,隨著越來越多人因此喪命,村民陷入莫大恐慌。警方曾以為是蘑菇毒素所致,但是隨著科學無法的怪異現象逐一發生,奉命調查此案的刑警鍾久(郭度沅 飾)也聽信無名女(千玗嬉 飾)的指控,懷疑禍害的源頭就是那位日本人。隨後鍾久的女兒也出現症狀,岳母找來巫師逸光(黃正民 飾)驅魔希望能救回孫女,邪惡詭異的死亡氣息壓得所有人喘不過氣……

 

睽違六年,《追擊者》羅宏鎮編導新作,集結日韓實力派卡司黃正民、郭度沅、千玗嬉、國村隼,打造沉重詭異、撲朔迷離的恐怖驚悚強片。不到最後一刻,沒有人會知道慘案的真相!

 

▼【哭聲】The Wailing 正式版預告 8/12(五) 鬼哭神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