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釋出新影片介紹遊戲美學

2016.07.18

 

 

2K和Firaxis Games釋出了新影片來介紹《文明帝國VI》的美學。《文明帝國VI》預定10月21日在Windows PC平台上發售。

 

《文明帝國VI》採用了強烈的大航海時代視覺主題,以及新的風格設計,讓這款遊戲更為明亮,並在視覺效果上呈現與先前遊戲與眾不同的風貌。

 

我們特別請來藝術總監Brian Busatti與大家談論《文明帝國VI》的視覺主題,以及從哪裡得到這樣主題的靈感。

 

《文明帝國VI》尚未取得遊戲軟體分級,目前已在Steam開放預購,預購價為新台幣1,790元。《文明帝國VI》預定2016年10月21日發售。

 

 

如需《文明帝國VI》的更多資訊,請造訪Facebook粉絲團、透過Twitter和Instagram關注《文明帝國》(Civilization)以及訂閱YouTube頻道。

 

Firaxis Games是2K旗下工作室。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TTWO)的發行品牌。

 

本文中包含的所有商標及版權,均為其個別擁有者之資產。

 

▼ 觀賞《文明帝國VI》 - 先睹為快:《文明帝國VI》的美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