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udrey代言人李維維 挑戰3秒變臉 最新廣告飆演技

2016.07.14

 

 

突破內衣廣告傳統 直接演繹女演員心境

用現代女性勇於嘗試 自信的態度

向眾人宣告〝原來我也可以這樣〞

 

Audrey奧黛莉代言人李維維一直以來將每季內衣廣告裡的各種角色完美詮釋,將Audrey賦予的精神傳遞給所有女性朋友,每一部微影片都成功創下極高點閱率和迴響。今夏最新廣告讓李維維回到女演員身分,穿上專屬於自己的內衣,用自信的態度,在短短25秒的片中精彩呈現大哭、大笑各種情緒起伏的轉變。表現出李維維用堅定的態度透過嘗試發現自己〝原來我也可以這樣〞,不設限的完成身為演員每一項挑戰。

 

 

這也是Audrey想向所有女生傳達的,我們不該自我設限要勇於嘗試,發現自己各種可能。就像當初奧黛莉Audrey跌破眾人眼鏡使用身材嬌小的李維維為代言人,在合作的過程中,她也願意突破自己,表現出除了大家熟知的溫柔樣貌外,更有成熟性感一面。其實一開始配合時李維維也擔心自己穿不出漂亮的胸型,更像所有女生一樣對身材感到沒有自信,擔心身體的線條不夠完美,對於自己要展露出的部分沒有信心。但經過長時間合作後,李維維越來越能了解Audrey想要告訴每個女生的主張,其實妳只要靜下心來檢視自己,穿上適合的內衣讓胸型變得自然豐挺、身型曲線變得迷人,就會發現勇敢去嘗試後〝原來我也可以這樣〞,擁有屬於自己最美的樣子。

 

 

李維維在一次的訪談中提到,自己是一個很怕昆蟲的人,卻因緣際會接下了外景節目,當時身邊的人都說她怎麼可能克服,連家人都說她會哭著回來。但李維維卻完成了工作,當下她發現【原來我也可以這樣】,為了理想克服恐懼。這也是Audrey觀察到現代女性隨著時代變遷,不知不覺中讓自己循規蹈矩變成了社會所期待的樣子,而忘了勇於嘗試未知的曾經,常常告訴自己不可以、算了、怎麼可能…變得越來越膽小。其實只要去一點點嘗試,或許能得到出乎意料的收穫。並不一定要做多麼偉大的事蹟,告訴自己小小的改變都要給自己大大的鼓勵,因為只有妳才知道跨出那一步對自己是多麼不容易。Audrey期待每位女性都能說出〝原來我也可以這樣〞,因為這是妳勇敢突破所帶來的美好成果,Audrey要與妳一起美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