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1春夏 【就愛mimo Jacquard】系列 時髦與經典的格紋美學

2011.04.28

日本流行時尚圈超人氣品牌Mimo,其充滿活力、甜美可愛的設計風格已造成一股風潮,2011年起台灣將與日本流行零時差,每一季的系列以各種不同鮮明亮眼的印花圖案呈現,充滿活力熱情的拉丁魅力表露無遺,每款圖案中總少不了社長石丸先生的愛犬 Hippie (波士頓梗犬) logo的堆疊襯托,擁有時尚亮麗外觀、兼具防潑水的實用包款,內裡更選用精緻秀士布材質(satin),使其不但觸感細緻、滑順柔細,讓現代年輕女孩愛不釋手!

2011春夏,mimo將運用多種材質呼應mimo小魔女的百變風貌,就愛mimo系列材質採用經典緹花布以經紗、緯紗突顯交織組成的花紋,織法細緻且具立體層次感,將mimo字樣、愛心變化不同的組合排列,極簡格紋美學為展現活潑俏麗氣息;以品牌口號“life is better if you smile”、“don’t worry be happy”、my life is my message”,表現青春、活力的出眾獨特風格,元素設計延伸至logo飾牌點綴,盡情的展現mimo俏皮可愛的自我發聲。推出名媛粉及百搭黑,mimo格紋美學創造都會時髦與經典的完美搭配。

就愛mimo系列共推出6種款式,有品牌暢銷款的米蘭達包、大容量的里歐包、大學生最愛的琳達包,都是展現時髦與經典的最佳典範,另有方便女孩們隨身收納的化妝包、萬用包、零錢配件包,款款皆適合年輕女孩或上班族,讓mimo經典氣息在女孩們的身上呼之欲出。

▼就愛mimo 米蘭達包(黑)

▼就愛mimo 里歐包(粉)

▼就愛mimo 琳達包(粉)

▼就愛mimo 萬用包(粉)

▼就愛mimo 萬用包(黑)

▼就愛mimo 零錢包(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