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imo天團 Multi Color Animal】系列 熱鬧登場

2011.03.28

日本流行時尚圈超人氣品牌Mimo,其充滿活力、甜美可愛的設計風格已造成一股風潮,2011年起台灣將與日本流行零時差,每一季的系列以各種不同鮮明亮眼的印花圖案呈現,充滿活力熱情的拉丁魅力表露無遺。

每款圖案中總少不了社長石丸先生的愛犬 Hippie (波士頓梗犬) logo的堆疊襯托,擁有時尚亮麗外觀、兼具防潑水的實用包款,內裡更選用精緻秀士布材質(satin),使其不但觸感細緻、滑順柔細,讓現代年輕女孩愛不釋手!

運用鮮豔色彩及可愛又逗趣的動物圖案,mimo天團系列以介紹mimo同伴8人組為主題,不管是最麻吉姐妹滔的美豔鸚鵡‧活潑袋鼠家族‧溫馴熊貓、最哈的小熊家族、獨樹一格的斑馬、最討厭的俏皮兔姐姐,還有充滿活力的小飛象。

所有天團成員通通大集合跟隨著hippie,除了精心打扮,同時手拎一個或頭頂一個最心愛的mimo包款,如同參加嘉年華盛會一樣繽紛熱鬧,拉近彼此的距離感! 明顯色彩對比的動物圖案,以金色小愛心及mimo字樣點綴,mimo的世界裡傳達微笑讓生活更美好的正面power,呈現出簡單率性又不失可愛感,讓你輕鬆化身人氣女孩look!

mimo天團系列共推出讓人耳目一新的5種款式,像是席娜包與米蘭達包二種不同類型的時尚拖特包款,可以容納A4文件的科卡包,還有休閒必備的斜肩包款;2011春夏新增6款入門的提袋款式,價格更加的平易近人,每種包款都輕易搭配出整體隨性的閒適感,流行與可愛同時兼具,粉絲們快來mimo(可愛)一下!

mimo天團 米蘭達包

 

▼mimo天團 席娜包

▼mimo天團 提袋

▼mimo天團 提袋(橫)

▼mimo天團 提袋(直)

▼mimo天團 斜肩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