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EGA王道本格RPG《鎖鏈戰記》 下載數突破200萬!紀念活動連發! 新SSR角色「黃金魔女法帝瑪」及各式豪華報酬釋出!

2016.07.07

 

 

由移動怪獸代理,SEGA 研發的日本王道本格RPG手機遊戲《鎖鏈戰記》至今已達成 200 萬下載數,營運團隊特別推出200紀念酒場以及相關活動,除了有機會在紀念酒場取得新角色「黃金魔女法帝瑪」外,還有聖王女尤莉安娜與第二領主良次等多位限定SSR角色會於此酒場登場。此外,完成起始之村的200萬人來店紀念任務,即可獲得200萬紀念武器和轉蛋券等豪華報酬,請各位義勇軍不要錯過!。

 

200萬下載紀念酒場開啟!

歡慶台版《鎖鏈戰記》又立下了一個新的里程碑,為了這值得紀念的歷史一刻,營運團隊特別與副都酒館的看板娘莫雅聶忒合作推出一連串紀念活動,除了會有紀念武器以及各式豪華報酬外,還有機會在紀念酒場獲得SSR新角色「黃金魔女法帝瑪」。

 

◆ 黃金魔女 法帝瑪(SSR)

賢者之塔,三賢者之一。出身不明,有一天突然來到賢者之塔成為賢者的謎樣女子。專攻命運學跟時空魔法,據說因立下多個功績而被封為賢者,但其一切研究成果並無公開。

 

 

紀念酒場角色開放時間及專武能力說明

本次紀念酒場將分成兩個時段進行,開放時間如下:

 

◆ 07/07 17:00至07/10 23:59期間,紀念酒場將有機會出現新角色:黃金的魔女法帝瑪。此外,還有聖王女尤莉安娜與第二領主良次會於此酒場登場。

 

◆ 07/11 00:00至07/14 14:00期間,紀念酒場將有機會出現新角色:黃金的魔女法帝瑪。此外,還有海風氏族長歐若蕾塔、炎之勇者路路以及湖軍的指揮官卡里法會於此酒場登場。

 

 

◆ 於紀念酒場開放期間,將法帝瑪限界突破2次以上,將會獲得法帝瑪專屬並具有特殊能力的A級武器,特殊能力是:提升必殺技的威力。

 

 

◆於紀念酒場開放期間,將法帝瑪限界突破完畢,則會再獲得同樣是法帝瑪專屬而且具有特殊能力A級武器,特殊能力是:提升必殺技的威力。自身以外的隊友3st Chain達成時,自己使用必殺技所需法珠數減少1顆。

 

紀念酒場SSR角色power up!

本次紀念酒場登場的SSR角色全員power up!特定角色覺醒能力效果說明如下:

 

 

200萬人來店 紀念任務

為了慶祝200萬個義勇軍成軍,7/14 14:00 前完成【起始之村】的200萬人來店紀念任務,即可獲得200萬紀念武器和轉蛋券等各式豪華報酬,請各位義勇軍不要錯過!

 

 

此外,活動期間還有各式各樣的活動mission,只要滿足mission條件即可獲得獎勵,請各位義勇軍把全部的獎勵都拿好拿滿吧!

 

 

「監獄賭場」盛大開幕!

監獄&副都賭場同時開幕!各位好賭的義勇軍們,想前往挑戰賭盤的人請先完成【中央監視塔】的「監獄賭場的傳聞」任務。此外,在黎明大海的【起始之島】會出現狙擊手培訓任務,請趁這機會培養狙擊手吧!

 

 

監獄&副都賭場同時開幕,可供義勇軍遊玩的賭盤與限定獎品如下:

(其中「復刻!COST40盤!」將於07/09 00:00開放)

 

 

為了讓各位義勇軍們賭得開心獎品拿得手軟,可摩迪雅與杜莉修準備了豐富的賭盤獎品,只要達成特定任務的條件,就能把所有獎品帶回家!

 

 

《鎖鏈戰記》營運團隊感謝義勇軍的支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