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6坎城影展爭議性作品《霓虹惡魔》 中文預告公開 結合時尚與驚悚的新穎題材 8月26日在台上映

2016.06.30

 

 

2016年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霓虹惡魔》因為劇情內謀殺、食人、姦屍、同性雜交等等駭人聽聞的元素,引發許多影評及觀眾的不安與議論。導演尼可拉斯溫丁黑芬(Nicolas Winding Refn)曾以《落日車神》拿下坎城最佳導演獎,首次執導驚悚恐怖電影,結合時尚的視覺美感與驚悚恐怖元素,再度展現他遊走類型邊緣的非凡創意,以及讓觀眾津津樂道的華麗畫面布局。

 

 

《霓虹惡魔》是一部以女性角色為主軸,發生在時尚模特兒圈的心理驚悚恐怖電影。艾兒芬妮(Elle Fanning)飾演的女主角潔西,是個從喬治亞鄉間來到洛杉磯發展的年輕模特兒。她過人的熱情與純潔特質,為自己掙得了萬眾矚目的一席之地,卻也激起了她人的嫉妒和垂涎。女模們陰謀盜竊她的絕代風華,甘願喪盡天良,雜交、謀殺、姦屍、食人,無所不用其極,只為獲得「美」的垂青。

 

 

 

黑芬表示:「這部片是我自己對重生為美麗女人的幻想。」《霓虹惡魔》端出罕見吸睛的題材,挑戰觀眾對於時尚模特兒與恐怖電影兩者的既定印象,預告片釋出後,色彩腥紅強烈的畫面與重節拍電子樂讓許多粉絲大感驚艷,直呼導演黑芬的調度功力更上層樓。本片也榮獲2016年坎城「電影原聲帶獎」。以陽剛的犯罪警匪電影闖出名號的尼可拉斯溫丁黑芬,近年來受邀拍攝不少時尚精品廣告,每天接觸「美」的視覺盛宴,讓他萌生這部電影的創作靈感。不過在坎城搶先目睹瘋狂情節的影評則毀譽參半,許多人控訴本片「令人髮指」。這部兼具藝術美感與驚悚恐怖的爭議性電影將於8月26日在台上映。

 

 

★ 《落日車神》坎城金獎導演尼可拉斯溫丁黑芬,打造時尚圈的極限驚悚

★ 艾兒芬妮突破清新公主形象,攻上超模食物鏈的頂端

★ 2016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

★ 榮獲2016坎城「電影原聲帶獎」

 

▼【霓虹惡魔】The Neon Demon 國際版預告 8/26(五) 致命誘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