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義式都會時尚 引領夏季浪漫風潮休閒繽紛 X 涼感機能 FILA URBAN系列一次「穿」到位

2016.06.28

 

 

端午節一過,儘管現逢梅雨季節,在陰雨連綿之後,等待的湛藍天空與寬廣海洋浮現眼前,期盼已久的晴天再現,正式宣告盛夏來臨!而本季FILA以「暢遊義式風景 穿出繽紛風情」為主題,穿上FILA URBAN系列即能感受到身處於義大利海港的休閒與舒適。 FILA服飾維持一貫的機能性材質,加上經典義式時尚設計,這次特別注入以義大利海港為設計靈感,將山海成一線的美景,用亮色描繪與圖像轉移的手法表現在FILA URBAN系列上。

 

遨遊芬諾港領略義大利海山風光 風帆遊艇點綴繽紛海洋度假風情

本季 FILA URBAN 都會時尚系列服飾以山海美景、義式傳統建築與遊艇賽事聞名於世的芬諾港 Portofino 為靈感繆思,原為小漁村的芬諾港保留了長久歷史的義式建築聚落,矗立在海邊鮮豔色彩的建築,已成為歐洲度假旅遊勝地,因此吸引眾多奢華精品進駐,也成為芬諾港的另一項特色。在色彩運用方面,FILA 完全將芬諾港的映像轉移到 URBAN 系列之上,與湛藍海水的對比亮彩,包括淺黃、淡橘以及粉紅等色系,讓義式休閒風情展露無疑;不可或缺的海洋元素,取自船錨纜繩的印繡花、編織條紋圖騰以及帆船圖案,畫出愜意灑脫的航海精神;明亮色彩與海洋圖騰烙印在涼感與抗UV材質上,刻劃出FILA服飾不僅擁有機能性功能,兼具時尚休閒設計!

 

 

夏日海洋風情單品 FILA完美結合義式繽紛休閒與涼感機能

在單品部分,FILA 推出女款海軍領T恤,巧妙運用粉紅色系搭配藍白線條;包款配件,營造出兼具海洋風情和亮眼俏麗的夏日風采。而廣受好評的襯衫單品配上純白七分褲與草編禮帽,也相當適合都會休閒裝扮;男款的線條剪接 T 恤搭配百慕達褲,運用深淺藍色調的變化以及水洗質感,引領遊人踏上難忘的仲夏海港之旅;繡上 URBAN 系列專屬的金色FILA標誌,與芬諾港的精品大道悄然呼應,強烈存在感讓人無法忽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