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音樂才子Yoga為KKBOX粉絲 精選不同主題歌單 首位藝人在KKBOX上連續一週天天推薦 「林宥嘉」獨家分享私房歌單!

2016.06.22

 

 

「今日營業中」林店長戲癮大爆發 一連拍攝七支不同主題短影片

不同時段主題多元!消滅Monday Blue、消耗熱量動吃動、晚安失眠夜、週末派對狂歡等

6/28晚上6點 林宥嘉還會上KKBOX「一起聽」 本人親自與你聊天談心聽音樂

 

謝謝林宥嘉!最近剛發行新專輯「今日營業中」的林宥嘉與KKBOX合作「我們一起生活吧!」單元企劃,將在即日起至6月26日(日)期間,天天在KKBOX上推薦不同主題的私房歌單,更是首位在KKBOX上連續一週跟歌迷推薦主題歌單的藝人,熱情的宥嘉也親自拍攝每支歌單影片拍攝!在拍攝過程中,演上癮的Yoga除了自己構思影片喬段,還逼現場工作人員提供冷笑話,聽完後大喊:「這個好!」還要求大家在影片中加上罐頭笑聲!一週的推薦歌單分成不同的主題與時段,主題有「消滅Monday Blue」、「消耗熱量動吃動」、「晚安失眠夜」、「周末派對狂歡」等多元歌單;「今日營業中」、生意十分興隆的林店長也抽空在6月28日晚上六點到八點,上KKBOX「一起聽」,跟粉絲暢快談心兩小時!粉絲可密切關注KKBOX官方粉絲團,掌握最新情報!

 

 

等待四年的林宥嘉全新專輯「今日營業中」,繼首波主打《熱血無賴》後,再推出第二波自己創作的深情主打《天真有邪》。在這次的新專輯中,除了找來宥嘉的偶像陳奕迅、東京事變吉他手浮雲,也首度跟多年好友青峰合作;為回饋海外的歌迷們,林宥嘉特別跟Eason學了廣東話,錄製人生第一首粵語歌曲《壞與更壞》!問到女友最喜歡新專輯的哪首歌?他大方的說是《一點點》,這首淡淡又深情的「Yoga式」浪漫歌曲以及全專輯,現在全都在KKBOX上可聽到!【林宥嘉新專輯「今日營業中」】

 

正在打歌期、行程緊湊的林店長,也特別為KKBOX粉絲精心挑選了他的私房歌單,並拍攝七支不同主題的影片。在拍完第二主打《天真有邪》MV後,Yoga身上的「戲」胞大開,在拍攝KKBOX歌單影片的過程中戲子上身,每支影片都注入自己的想法,並逼工作人員提供冷笑話,還要求現場錄製罐頭笑聲!認真的宥嘉,為KKBOX的粉絲秀出他原汁原味的睡衣,還有平常穿著的運動服,以及外出必備的「低調款」太陽眼鏡!粉絲們可在即日起至6月26日,每日的主題歌單影片中,看看林店長如何無厘頭地搞笑!林店長也會在6月28日晚上六點,上KKBOX「一起聽」!本週第一天歌單:【跟著Yoga聽歌趕走Monday Blue】,來看宥嘉穿著睡衣、大吃三明治邊哼歌,為大家加油打氣趕走憂鬱的禮拜一!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