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音樂、愛情、魔力紅!」《曼哈頓戀習曲》導演約翰卡尼電影必勝方程式魔力紅亞當李維演唱《搖滾青春戀習曲》主題曲太好聽粉絲迫不及待想看電影

2016.06.17

 

 

“溫暖、歡樂、讓人不禁跟著起舞,很難不愛上這部電影!” --Washington Post

“近年來最浪漫的電影!完美結合音樂、趣味、初戀情懷” --Rolling Stone

 

詢問度超高!由魔力紅亞當李維抒情演唱主題曲的電影《搖滾青春戀習曲》於本週上映,歌曲一推出便引發網友瘋狂討論,更讓許多粉絲迫不及待敲碗想看電影,而這部電影的導演正是《曼哈頓戀習曲》導演約翰卡尼,這次的故事同樣環繞在音樂、愛情裡,描述少男為了把妹而組樂團唱情歌的甜蜜故事,約翰卡尼繼《曼哈頓戀習曲》後,再度找來魔力紅亞當李維演唱電影主題曲,也讓粉絲直呼約翰卡尼電影黃金三元素已經確立,那就是「音樂、愛情、魔力紅!」《搖滾青春戀習曲》博得國際影評一致讚譽,Washington Post專文大讚「溫暖、歡樂、讓人不禁跟著起舞,很難不愛上這部電影!」Variety則對導演約翰卡尼讚不絕口,「約翰卡尼連三部電影都擊出完美全壘打!」而Rolling Stone更直指《搖滾青春戀習曲》是「近年來最浪漫的電影!完美結合音樂、趣味、初戀情懷!」

 

 

向怪人、杜蘭杜蘭、A-HA、衝擊、霍爾與奧茲、節奏致敬!

導演費盡功夫找樂壇好手 重現80復古搖滾年代 「音樂是一切關鍵!」

“導演約翰卡尼將所有動人元素完美融合在電影中” --Time

“約翰卡尼連三部電影都擊出完美全壘打” --Variety

 

 

音樂在約翰卡尼的電影裡,往往是最重要的主角,而《搖滾青春戀習曲》也不例外,導演表示既然要講一段80年代的故事,在電影裡出現的音樂一定要符合當時的潮流,「當我在尋找為電影譜曲的作曲人時,我馬上就知道自己必須找一個曾經生活在那個年代、在那個年代曾經真正寫過歌、而且現在也還在創作的人!」導演費盡功夫,在因緣際會中認識了作曲人蓋瑞克拉克,簡單談話後兩人一拍即合,而蓋瑞不僅從80年代起就一直持續創作,他在80年代時寫的作品更曾打入美國告示牌前30名的好成績,更讓導演直呼他就是最佳人選,「因為他既懂現在音樂的流行趨勢,又非常了解80年代的音樂!」

 

 

電影裡特別收錄怪人合唱團、杜蘭杜蘭合唱團、A-HA合唱團、衝擊合唱團、霍爾與奧茲合唱團、史班杜芭蕾合唱團、節奏合唱團等80年代當紅樂團的歌曲,而約翰跟蓋瑞一起討論後,蓋瑞以飛快的速度創作出許多首向80年代知名樂團致敬的原創音樂,這些電影音樂百分百出自原創,但一聽就可馬上讓觀眾聯想起當年的知名樂團們,如此細膩功力更讓導演大讚他的音樂才華,「能找到蓋瑞實在太開心了!」《搖滾青春戀習曲》在台上映。

 

 

壁花男孩唱出成長必修搖滾學分

《曾經。愛是唯一》《曼哈頓戀習曲》導演約翰卡尼愛情新作

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繼《曼哈頓戀習曲》後再度跨刀電影主題曲Go Now

 

 

青春歌喉讚!《曾經。愛是唯一》《曼哈頓戀習曲》導演約翰卡尼愛情新作,再度找來魔力紅亞當李維跨刀電影主題曲,唱出成長必修搖滾學分。國際影評一致讚譽「近年最浪漫的電影!」

 

1980年代,都柏林。14歲的康納(弗帝亞威許皮洛飾)擁有許多青少年常見的煩惱:父母親考量經濟因素堅決要他轉學、被迫離開原本熟識的朋友、爸媽在家常起爭執、到了新學校又被同學與古板老師惡整。對康納來說,這所學校簡直就是一座監獄,而他被困在其中無法喘息。眼看生活毫無意義,直到某天意外遇見青少女蕾菲娜(露西波頓飾),故作鎮定的康納使出渾身把妹招式,向雷菲娜吹噓自己是樂團主唱,並耍帥說要邀請她來當新歌MV的女主角,沒想到雷菲娜居然爽快點頭答應,這下康納可面臨最大窘境:他口中的樂團根本就不存在…《搖滾青春戀習曲》在台上映,超值電影預售票已於博客來上線,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搖滾青春戀習曲》♬ 官方中文HD預告|《曼哈頓戀習曲》導演 John Carney 新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