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華碩液晶顯示器與商用桌上型電腦 雙料冠軍

2011.03.23

根據最新的IDC報告顯示,華碩電腦(2357)在2010年拿下台灣區液晶顯示器與商用桌上型電腦雙料冠軍。華碩預計四月份將再領先市場推出華碩BM6000系列商用電腦,搭載Sandy Bridge無瑕版處理器,持續帶給消費者最新技術與高效穩定的電腦運算。

華碩開放平台事業部業務總經理朱明文表示:「根據 IDC 所公佈的數據,2010 年華碩液晶顯示器與商用桌上型電腦雙雙榮獲銷售冠軍寶座,銷售的客戶群更廣拓至金融、政府單位、教育機構以及各型中小企業;今年,將會推出更齊全的商用系列與多元的商務應用,帶給客戶更完美品質的產品。」

商用PC四大No.1 品質服務固若金湯

銷售No.1 華碩榮登全台商用電腦銷量冠軍;品質No.1 唯一全部採用高品質固態電容,使用壽命延長六倍。華碩電腦持續穩健經營策略,在產品用料上,全系列使用日系固態電容,延長電腦的使用壽命;節能No.1,則獨家研發智慧EPU節能晶片以及AI Manager 功能,偵測PC負載,及時調整電壓,提供最佳用電量,減少40%耗電量;服務No.1,華碩提供業界最高規格的三年保固、三年到府維修的售後服務,強大消費者的信心。再再印證華碩電腦堅持精采創新 完美品質之企業精神。

獲精品獎肯定 4月推新系列商用桌機BM6000

華碩桌上型電腦,同樣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包括:CG1330、CM5675及BM5395。日前,華碩也在第一時間,率先上市Sandy Bridge無瑕版桌上型電腦。預計四月份將再推出華碩BM6000系列商用電腦,搭載Sandy Bridge無瑕版處理器,持續帶給消費者最新技術與高效穩定的電腦運算。

華碩液晶顯示器 IDC & GfK雙料冠軍 

繼先前GfK公佈2010台灣零售市場調查報告,華碩液晶顯示器榮登冠軍。本周捷報再傳,根據IDC報告,華碩液晶顯示器也稱王。華碩液晶螢幕以優美時尚造型設計、優異顯示規格風靡市場,在眾多品牌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台灣液晶螢幕領導品牌華碩電腦市佔率與心佔率連年居冠,期望未來推出更多精采創新、完美品質的產品。


1 資料來源: Asia/Pacific Quarterly PC Tracker, 4Q 201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