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真人真事改編 伊藤淳史《信長協奏曲》剃頭出家當住持?念經戲太緊張 伊藤淳史狂凸槌 主角本尊白川密成拉到一旁指導

2016.06.03

 

 

為戲豁出去!以《電車男》憨厚形象風靡日本的伊藤淳史,在新片《我是和尚》裡剃光頭髮出家當和尚?伊藤淳史飾演一介平凡上班族,因祖父突然去世,24歲就繼承家業當上寺廟住持,改編自真人真事、白川密成的同名著作。伊藤淳史為了演出住持,剃了頂大光頭並且費盡工夫學習廟宇習俗,伊藤笑著說還是新手的他有好多東西要學,好險電影裡的主角也是個菜鳥什麼都不懂,跟他自己的處境非常相似,如果角色變成是名修道許久的高人,他可就要傷透腦筋了。

 

《我是和尚》是《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製作團隊的感動新作,改編自白川密成的同名著作,白川在書中講述自己當上愛媛縣榮福寺住持的心路歷程,而在電影裡的男主角伊藤淳史,為了完美詮釋角色,也不斷向白川密成請益,從起床後的穿衣習慣、生活作息小細節通通問得一清二楚,拍戲空擋一有時間就向白川請教廟宇習俗,而在一場戲裡,伊藤淳史必須在眾人面前念經,不熟經文的他因緊張而大凸槌,下戲後馬上就被白川拉到旁邊特訓,果然經過高人提點,伊藤再次站出來後簡直就像修道多年的住持,順暢且有模有樣地開始誦經,也讓導演大讚專業。除此之外,電影中所有婚喪禮儀的場景全都由白川密成在旁親自指導,使得《我是和尚》非常貼近現實。《我是和尚》6月24日在台上映。

 

 

《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製作團隊感動新作 真人真事改編

山本美月、溝端淳平、濱田岳、渡邊大知、松田美由紀、遠藤雄彌眾星共演

 

真人真事改編!《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製作團隊最新感動力作,改編自白川密成同名著作「我是和尚」,以詼諧又充滿寓意的故事點出「寺廟裡隱含著許多生活的智慧」的人生哲理,並找來《電車男》伊藤淳史、《聽說桐島退社了》山本美月、《名偵探柯南》溝端淳平、《HERO電影版2》濱田岳、《再會吧!青春小鳥》渡邊大知、《第二扇窗》松田美由紀、《交響情人夢》遠藤雄彌等眾星共演,量身打造最動人的心靈旅程。

 

白方進(伊藤淳史 飾)是一介平凡上班族,因祖父突然去世,24歲就當上寺廟的住持,辭去工作來到榮福寺,對於廟宇生活完全陌生的他,要在最短時間內熟悉全新的生活作息,更要扛起整座寺廟的營運大任,一步一腳印的他,在飽受前輩及當地居民批評之下,決心要成為一位受人敬重的住持。《我是和尚》6月2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