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鈴木亮平《俺物語!!》展現超人般運動神經自曝喜歡可愛女

2016.05.30

 

 

由「這本漫畫真厲害!」人氣票選冠軍漫畫改編的電影《俺物語!!》,即將在6月3日於台灣爆笑上映!由鈴木亮平飾演的男主角「剛田猛男」,可愛搞笑的造型不僅被網友封為「神還原」,他更為了貼近角色形象,一個月內增重30公斤,讓人看得嘖嘖稱奇。不僅如此,他甚至在片中展現超人般的運動神經,舉凡棒球、足球、鉛球等運動場面樣樣來,更當著130位臨時演員的面,過肩摔前柔道冠軍藝人。坦承個性與角色頗有相像之處的鈴木,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理想型,就是如女主角那般可愛又溫柔的女生,讓他這回演得超有感覺。

 

 

鈴木亮平《俺物語!!》挑戰各式運動場面 過肩摔前柔道冠軍

日本知名動漫網站「Charapedia」,近日針對戀愛漫畫進行投票,選出20部讓讀者最有共鳴的漫畫作品。接連榮獲「這本漫畫真厲害!」票選冠軍,以及「講談社漫畫賞」、「小學館漫畫賞」大賞肯定的《俺物語!!》,就在女性讀者票選中強勢獲得第三名。由於作品對「戀愛就要看外表」的傳統印象提出反駁,刻意打造專注於內涵的男女主角「剛田猛男」與「大和凜子」,也讓不少女性讀者感同身受。而改編真人電影版後,由鈴木亮平詮釋這位身材魁梧,外表跟高中生相去甚遠,內心卻純情而溫柔的高中生「剛田猛男」,真可謂是一時之選;而他爆笑的造型也深獲漫迷肯定,紛紛譽為「神還原」!

 

 

對詮釋角色十分用心的鈴木亮平,不僅在一個月內增重30公斤,將身心都化為角色之外,由於拍攝正值夏季,氣溫都在27度以上,他還得在這種炎熱的拍攝情況下,挑戰各種運動場面。首先是棒球,鈴木的架勢之好,簡直就像棒球選手,連東北大學的棒球隊隊員都忍不住給予掌聲。之後不論足球、鉛球等場面,鈴木也都展現出超人般的運動神經。一場柔道大會橋段,他甚至得在130位臨時演員包圍下,演出白熱化的比賽場面;而飾演對手的演員,甚至是學生時代曾拿過柔道冠軍的搞笑藝人長田拓郎。即便長田的體型比鈴木更加高壯,但鈴木還是成功把他過肩摔出去。對於詮釋這位運動神經發達的角色,鈴木透露他不只增重,更為了能讓身體隨時保持在運動狀態,只要拍攝期間一有空檔,就會上健身房持續鍛鍊體能,一席話也展現他看待演出的用心。

 

 

鈴木亮平鐵漢柔情 接演《俺物語!!》自曝理想型是可愛女

《俺物語!!》劇情當中,男主角「剛田猛男」暗戀擅長作料理,個性單純而可愛的「大和凜子」。鈴木亮平也透露自己喜歡的理想型,就是跟女主角相同的可愛女:「青春期的我,其實跟猛男有點像,都會傾向喜歡可愛又溫柔的女生,好像只要具備可愛條件,就會喜歡上對方。所以我在拍攝本片當下,也會特別回想當時的一些回憶,一邊進行演出。」他更進一步期望電影能促成更多良緣:「我覺得日本電影當中,並沒有太多爆笑又揪心,同時也讓人感到快樂的愛情喜劇。不過我覺得本片具備這些條件,也是我的自信之作。希望影迷們能在感受觀影樂趣同時,也邀自己喜歡的人一起觀賞,把本片當作約會電影。若能因此為佳偶們牽起紅線,我也會感到非常開心!」

 

 

這部由暢銷漫畫改編,被譽為「最完美約會電影」,並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的《俺物語!!》,即將在6月3日於台灣爆笑上映。本片劇情描述高中生剛田猛男(鈴木亮平飾演),雖然外貌與個性讓女孩們敬而遠之,但他重視情義、樂於助人又極具包容力的個性,反而廣受同性信賴。不過猛男暗戀的所有女孩,最後都會愛上他帥氣的好友砂川誠(坂口健太郎飾演)。某天,猛男與砂川邂逅在路上遭遇危機的女高中生大和凜子(永野芽郁飾演)。猛男奮不顧身英雄救美,並對大和一見鍾情。然而三人之後相約見面,猛男卻因為大和意料之外的某個舉動,發現「大和喜歡砂川」這個事實。猛男決定壓抑自己的辛酸情緒,轉而積極撮合大和與砂川。專情的猛男,他的戀情將何去何從?另一方面,同樣專情的大和又將做出什麼抉擇?而砂川會為了摯友猛男,進而採取什麼行動?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俺物語!!》官方中文版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