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從天而降!梅莉史翠普《走音天后》吊威牙開場氣勢直逼小巨蛋超爆笑「女武神」造型讓人笑到飆淚梅姨為戲戴肥肉裝畫老妝超犧牲

2016.05.27

 

 

不愧是奧斯卡影后!什麼都能演、什麼角色都能駕馭的梅莉史翠普,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走音天后》中,將一開嗓便大走音的主角佛羅倫斯本尊模仿得唯妙維肖,為了完美詮釋這個角色,梅姨反覆聆聽佛羅倫斯唱過的所有歌曲,仔細記下每一句歌詞的「走音唱法」及佛羅倫斯奇特的換氣方式,也翻遍所有歷史文件研究佛羅倫斯的外表、裝扮、動作、表情,追求精準程度連導演都佩服得五體投地。梅姨除了做足功課,也全程戴上肥肉裝、每天提早好幾個小時到片場戴假髮、畫老妝,完全不擺大牌架子,讓全場劇組人員大呼超敬業。

 

電影一開場時,梅姨就像辦演唱會開場一樣,吊威牙從天而降氣勢萬鈞,還打扮成「繆思天使」,但眼尖的觀眾一看,那不是鋼絲!竟是用粗繩把身體纏住,而且還是由舞台側邊的五名壯漢拉繩撐住,瞬間讓人爆笑噴淚。而當梅姨一站出來,簡直就像佛羅倫斯本人親臨現場,梅姨全身都是戲喜感十足,神情、動作完全到位,除了扮繆思天使外,更扮起「女武神」大玩Cosplay,在舞台上連動一下眉毛都可以讓原本嚴肅正經的工作人員當場爆笑出來。

 

 

口碑場好評沸騰!

梅姨大讚走音天后真正體現「業餘」二字精髓

 

上週末連續三天「搶頭香」口碑場率先在台登場的《走音天后》,博得觀眾拍手叫好佳評沸騰,本週末更將搶先全美正式上映。對於這次飾演如此充滿喜劇張力的角色,梅姨則表示自己很開心能扮演佛羅倫斯,甚至大讚佛羅倫斯是世界上真正體現了「業餘」兩字精髓的最佳代表!「我相信所有人還是小孩子的時候,都會有自己最想做的事,當時我們因為還太小,明明事情做不好,卻又會死命地模仿或繼續嘗試,然後幻想自己表現的很好,這就是走音天后背後所代表的『業餘』精神,也是這個角色為什麼這麼吸引人的原因!」《走音天后》5月27日搶先全美正式上映。

 

 

 

走音不可恥 有夢最偉大!

只想把歌唱好 沒想到笑果這麼好

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金球獎影帝休葛蘭 天王天后齊聲震撼全場

 

今年必看!樂壇奇葩真人真事改編,《走音天后》描述震撼全球的紐約貴婦的真實故事,集結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K歌情人》休葛蘭改當經紀人以及賽門海柏格精湛爆笑演出,「你可以說我唱得不好,但你不能說我沒努力唱過!」超級做自己的她立志成為地表最強女高音,夢想就是辦場個人售票大型演唱會!

 

 

紐約貴婦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梅莉史翠普飾)從小便熱愛音樂及歌唱,期許自己有一天成為當代最偉大的女歌手,五音不全的她一開口唱歌便如魔音傳腦般令人震撼,但自我感覺超良好的她卻覺得自己的歌聲在就像天籟美音、黃鶯出谷。善良的經紀人貝菲爾(休葛蘭飾)癡癡守護在旁支持著佛羅倫斯佛斯特,不願戳破她對於演唱事業的癡心妄想,直到她開口希望在樂壇聖地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辦售票演唱會,貝菲爾才發現大勢不妙,眼看事情一發不可收拾,貝菲爾該如何告訴佛羅倫斯佛斯特殘酷真相,而佛羅倫斯佛斯特在一連串的歌唱特訓後,又會以怎樣的歌聲震撼全場?《走音天后》5月27日搶先全美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走音天后》【終極夢想版】全新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