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創見將於COMPUTEX展出全新個人雲端裝置與嵌入式解決方案

2016.05.26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6)將於5月31日至6月4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今年創見資訊將於一樓J0618儲存產品區向海內外業者展現最新技術及趨勢產品,包括全新個人雲端儲存裝置、行車紀錄器、穿戴式攝影機、蘋果升級系列以及全方位嵌入式解決方案,搭配實機動態平台展示,完整呈現最新科技帶來的智慧生活體驗。

 

智慧生活個人雲端裝置系列

創見今年將全新研發的個人雲端裝置系列視為重點產品,兩款新品StoreJet Cloud 110 和StoreJet Cloud 210將以現場模擬使用情境,打造跨平台的家庭影音中心,讓參訪者體驗多媒體影音串流功能和雲端傳輸體驗。與公共雲端資料庫相比,創見StoreJet Cloud個人雲端伺服器提供專屬超大4TB儲存空間,可不受地域限制盡情存取影音檔案、備份多重裝置,且無須擔心個人資料外洩,保證資料絕對安全。

 

行車紀錄器與穿戴式攝影機系列

創見近年致力研發的行車記錄器和穿戴式攝影機將以專區展出新品,包括機身更輕巧、價格更實惠的高畫質DrivePro 50行車紀錄器,以及去年甫推出便頗受警消人員及保全人員好評的穿戴式攝影機,今年也推出進階版機型的DrivePro Body 20和DrivePro Body 52,其中DrivePro Body 20新建Wi-Fi功能及支援加密讀取技術,提升機密資料安全性, DrivePro Body 52 則採分離式機身和鏡頭設計,主機可繫在腰間,而鏡頭放置胸前或身體任何部位,即能輕鬆捕捉各種視角,不遺漏關鍵畫面。多款新品亦將進行實機展示,讓參訪者實際體驗高畫質錄影品質。

 

蘋果電腦升級系列

創見積極佈局的蘋果升級系列不只持續熱賣,也獲得國內外設計大獎肯定,例如專為MacBook Pro及MacBook Air用戶設計的JetDrive™ Lite系列擴充卡榮獲日本Good Design大獎,及針對MacBook筆電研發的JetDrive™ SSD升級套件組獲得台灣精品獎,展現高水準的創新實力。現場也將展出專為蘋果行動裝置設計的JetDrive Go 雙頭隨身碟系列,搭配獨家專屬的App,讓參訪者體驗即刻擴充、隨拍即存的快感。

 

全系列嵌入式解決方案

創見耕耘工業用產品二十餘年,今年將展示更齊全的工業用記憶體與Flash產品,包括完整的SSD產品線,從2.5吋SATA III SSD、Half-slim SSD、mSATA SSD、mSATA mini SSD到M.2 SSD,一應俱全,加上今年推出多項搭載獨家SuperMLC技術的SSD系列,展現全方位的工業用解決方案。面對「物聯網」的科技趨勢,創見也積極佈局「物聯網」產業鏈,將以物聯網、智慧家庭、工業4.0及車聯網等4大主題展出創新的工業應用。此外,為突顯卓越的耐用性與多重保護技術,創見將藉由實機動態平台,搭配創見工業用展品,實際展出SSD Scope Pro監測軟體、SSD安全加密技術、SSD智慧型斷電裝置,以及SuperMLC技術等特色,以確保產品能適應嚴苛的環境考驗,發揮最佳實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