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終於回來了!BY2睽違近兩年的全台灣「勇者無懼不躲喵喵」簽名會BY2與台灣歌迷的約定終於實現!面對面台灣媒體BY2真誠面對不畏懼!

2016.05.21

 

 

睽違一年多,BY2終於再度來台,將在本周末於台灣舉辦北中南「勇者無懼 不躲喵喵」CAT and MOUSE 歌迷簽名會,這次回台灣不再躲藏,正式公開與許久沒有見面的全台歌迷見面,對於許久不見的台灣媒體,BY2也將大方面對,要暢所欲言。一得知台灣的宣傳期敲定,BY2的Yumi立刻在Instagram上公開表示,「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們了~等了整整一年 終於 爭取到這一天了。感恩上帝,感恩公司,聽出我們的心聲。」

 

這麼久沒有公開在台灣露面的BY2表示:「雖然長期不在台灣,但不代表不想念大家!」BY2說曾答應歌迷們一定回台灣做宣傳:「與兔迷的約定終於做到了!想到要回來台灣,心情上就也有點緊張與激動,畢竟台灣是她們出道的地方,也是他們第二個家,這次回來,有種要回家的感覺!」

 

 

寫歌練舞、自創服裝品牌、拍電影、代言邀約不斷!

BY2樂當空中飛人!最大心願要帶著媽咪環遊世界!

 

一直持續地寫歌.練舞,前一陣子為了充實自己,姊妹倆還自掏腰包遠赴洛杉磯進修,針對唱歌與舞蹈找名師訓練,這樣子的鞭策自己在未來的歌壇中繼續發光發熱;雖然出道以來BY2的各種正面的、負面的新聞不斷,但是BY2從未停止精進自我,兩人苦練最新高難度的舞蹈,在歌藝上也下苦功要擺脫偶像藝人的包袱,兩人的努力也得到廣告廠商的肯定,今年又再度拿下國內知名鞋商羅賓諾的年度代言人,這已經是BY2連續第三年擔任代言,足見BY2的少女流行時尚形象之無可取代地位。

 

 

時尚不只是鞋子,BY2 自創品牌DoubleTrouble少女服飾,兩年來經營得有聲有色,姊妹倆發揮對年輕時尚的敏銳潮流感參與了設計與造型搭配,從監督製作到成品拍攝搭配,不假人手,剛在五月初才完成了青春洋溢的夏季系列發表,大受亞洲區少女的支持愛戴。剛剛結束兩人共同參演一部喜劇片,期間又分別又各演了一部電影,這三部電影將在今年下半年分別上映,屆時BY2將跨足大螢幕在電影市場中活躍,而兩人像是空中飛人一樣的北京、首爾、上海、洛杉磯、新加坡各地飛來飛去,兩人養成了在飛機上超好睡的習慣,剛剛在新加坡陪母親度過母親節的BY2,承諾要帶媽咪環遊世界;「從15歲開始就離開你身邊, 拋開依賴去闖事業和夢想,每次都是隔好久才見得到,一年算來都不到一個月,換我們代替天上的爸當女超人了,只為了實現你所想要的東西,為最可貴的愛還是母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