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G新機精銳盡出精采生活全面進化 LG Stylus 2 & Stylus 2 Plus 打造無與倫「筆」書寫樂趣

2016.05.17

 

 

LG K8動於型喜於「攝」 隨手捕捉繽紛時刻

看好台灣中階手機市場成長力道強勁,台灣LG電子宣布推出三款雙卡雙待新機---LG Stylus 2、LG Stylus 2 Plus以及LG K8,以經濟實惠的價格、搭配高規格與高CP值的全新機種選擇,滿足不同消費者的使用需求。LG Stylus 2建議售價NT$7,990,推出鉑金棕、舒芙白及潑墨黑三種顏色,中華電信、遠傳電信以及台灣之星門市開賣; LG Stylus 2 Plus建議售價NT$10,900元,推出鉑金棕、麥浪金及潑墨黑三種顏色,6月下旬於台灣大哥大門市獨賣,打造無與倫「筆」的最佳行動書寫體驗。LG K8建議售價NT$4,490元,共推出風尚藍、簡逸白、雅仕金等三種顏色,5/16起於各經銷商通路開賣,傳達動於型,喜於攝的拍照樂趣。

 

台灣LG電子通信市場行銷部協理鄭相天表示:「LG G5旗艦機皇自上市以來頗獲好評,此次再推出LG Stylus 2、LG Stylus 2 Plus及LG K8三款新機,希望提供消費者完整的機種選擇,同時也展現LG對手機市場的強烈企圖心。LG致力於創新科技,提供消費者更好的新產品,三款手機不但是雙卡雙待,更具備LG引領業界的相機技術及個性的時尚機身設計,並以最實惠的價格提供消費者物超所值的期待。」

 

LG Stylus 2及LG Stylus 2 Plus配備Stylus觸控筆,以及5.7吋內嵌式觸控面板,提供消費者最佳的書寫體驗,並且以類金屬質感背蓋以及7.4mm的超薄機身設計,呈現絕佳的時尚外型與極舒適的握感。另外,LG Stylus 2與LG Stylus 2 Plus各自搭載1300萬畫素及1600萬畫素的主相機,並配有自動對焦功能,輕鬆捕捉精彩瞬間。LG K8配載5吋HD內嵌式觸控面板,採用LG獨創2.5D Arc Glass微曲弧形玻璃螢幕,並具備顯真明亮的色彩效果、流線型的外觀設計與提供消費者絕佳的握感。LG K8搭載800萬畫素主鏡頭及500萬畫素自拍鏡頭,並結合獨特的自拍感應手勢、聲控快門及自拍補光模式,帶領消費者輕鬆體驗自拍樂趣。

無與倫「筆」的行動魅力

精準操控書寫細節 隨時享受書寫樂趣

LG Stylus 2 & LG Stylus 2 Plus內建觸控筆,只要抽出Stylus觸控筆即可即時開啟Pen Pop功能,搭配Pop Memo、Capture+、Pop Scanner及Quick memo+功能,提供消費者完美快速記事的絕佳工具。分別搭載5.7吋的HD與FHD IPS面板,並搭配零延遲內嵌複合式觸控技術,打造更直覺性的反應,使用Stylus觸控筆書寫時,獨特的書寫美化模式讓LG Stylus 2與Stylus 2 Plus變成完美的畫布,讓消費者盡情將想像力落實成絕妙設計,不論是寫作、素描、塗鴉或重要記事,通通一「筆」搞定。此外,LG Stylus 2與LG Stylus 2 Plus採用圓弧背蓋設計,同時讓消費者擁有舒適的握感,在使用觸控筆書寫時穩定又自在。

 

◆ Stylus觸控筆:

全新進化的Stylus觸控筆可精準選取與點擊,搭配Pop Memo、Capture+、Pop Scanner及Quick memo+功能,不論是寫作、素描、塗鴉或記錄重要事項,消費者能夠隨時隨地完美紀錄每天的精彩生活。

◆ 零延遲內嵌複合式觸控技術:

LG Stylus 2及LG Stylus 2 Plus分別配備5.7吋的HD與FHD IPS面板,大螢幕不僅帶給消費者絕佳視覺體驗,更讓觸控筆書寫更恣意。此外,內嵌式觸控技術,讓觸控加倍靈敏,當消費者使用觸控筆時,彷彿實際書寫的筆觸。

◆ 圓弧貼心設計 舒適絕佳握感:

採用俐落、圓弧的貼心背蓋設計,消費者可輕鬆操作Stylus觸控筆,打造流暢自在書寫新體驗。

 

 

LG雙卡機全面出擊 出『攝』捕捉自然真我

自拍感應手勢結合聲控快門 打造自拍新樂趣

 

LG Stylus 2、Stylus 2 Plus及K8不僅具備雙卡雙待功能,同時延續LG引領業界的相機技術以及強大的拍照功能。雙卡雙待輕鬆切換手機介面,生活效率加倍提升;LG Stylus 2及LG Stylus 2 Plus分別搭載1,300萬畫素與1,600萬畫素主相機,並配備800萬畫素前相機;LG K8則配有800萬畫素主鏡頭與500萬畫素前鏡頭。三款手機皆配備自動對焦功能,消費者輕點即拍,輕鬆捕捉歡樂片刻;前相機結合獨創自拍感應手勢以及獨特聲控快門,提供絕佳自拍樂趣。

 

 

◆ 相機功能全面進化:

相機鏡頭透過雷射快速自動對焦功能,給予消費者清晰且絕佳的攝影體驗。此外,前相機支援自拍感應手勢,張開手心再握拳即可啟動自拍倒數,讓自拍更上手。獨特的聲控快門,只需動口即可隨時拍下清晰照片。LG Stylus 2與Stylus 2 Plus更內建臉部偵測系統,隨手自拍樂趣無限。

◆ 雙卡雙待:

滿足擁有雙門號需求的消費者,輕鬆切換手機介面,打造雙倍效率生活體驗。

◆ Android 6.0 Marshmallow

全新進階的Android根據消費者需求,提供更直覺、更安全的作業系統,更勝以往的自訂功能,量身訂製生活一切所需。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