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安娜坎卓克【真愛有夠殺】甜心變惡魔動作戲自嘲「弱弱der」 山姆洛克威爾自虧弱雞鋼鐵人反派不挺隊長「超級英雄不該對打」

2016.05.15

 

 

今年暑假最白爛爆笑的動作愛情喜劇【真愛有夠殺】已於全台上映,本片由【歌喉讚】美聲女星安娜坎卓克及【鋼鐵人2】反派山姆洛克威爾主演,結合浪漫愛情與刺激動作的愛情喜劇,瘋狂情節媲美【史密斯任務】,浪漫搞笑超越【刺客公敵】,堪稱今年暑假最棒約會電影!安娜坎卓克在片中展現靈敏反應及超殺身手,但提起動作戲卻自認不強,「但我在電影裡騷擾人很爽,很好玩!」性格男星山姆洛克威爾也開玩笑說自己在片中的動作戲靠替身,「因為我就是弱雞型的演員,那些動作怎麼可能做得來啊!」

 

 

 演技多變的山姆洛克威爾在好萊塢一向都屬於怪咖型演員,瘋癲形象和演技,也讓他成為電影中「法蘭西斯」的不二人選。他說【真愛有夠殺】的顛覆性幽默感是吸引他演出的主因,「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腳本,融合愛情、喜劇、動作、黑色幽默等元素,你怎麼有辦法說不呢?後來安娜坎卓克加入,一切很自然就成了」安娜在片中從原本的大傻妹蛻變成「霹靂嬌娃」,還和山姆一起大開殺戒,不過很少拍攝動作戲的她自嘲「弱弱der」,「其實我超弱的,不像山姆那麼厲害,但我們的特技人員知道要怎麼讓你看起來很強,我在電影中看起來真的很殺!」山姆也對她的表現讚不絕口,「安娜在片中有不少有別以往的演出,尤其在電影的最後展現前所未見的風貌,就像從美國小甜心變身小惡魔!」

 

 

 

 山姆洛克威爾在片中堪稱「超級殺手」,展現不少高超的暗殺技巧及不少精彩打鬥,他強調,【真愛有夠殺】雖然沒有【神鬼認證】或【復仇者聯盟】那類的電影預算,「但我們有很棒的動作團隊,我們一起做了很多很棒的動作戲,真的很好玩!」他更開玩笑說自己很多動作都靠替身,還嗆許多強調「親自上陣」的演員「太假了!」不過該片特技協調員凱文掛保證該片令人瞠目的絕技都是真實的,「山姆既優雅又有效率的完成了我們的要求。」

 

 

 戲外隨興的山姆洛克威爾,笑稱空閒時最愛喝啤酒殺時間,演戲也不喜歡被定型、不拘泥於任何片型與角色,「我就是喜歡挑戰不同類型,大片小片都喜歡」。他當初與紅遍全球的「鋼鐵人」一角擦身而過,後來卻在【鋼鐵人2】飾演反派賈斯汀漢默,更對「鋼鐵人」恨之入骨。他最近受訪時被問到熱門的內戰話題:「美國隊長vs鋼鐵人」選邊站,卻笑稱不知道怎麼選,「我不要選邊站,他們幹嘛打啊?他們不應該這樣,他們是超級英雄耶!」他也笑說自己在【真愛有夠殺】算是個另類殺手,「不能算是超級英雄,但絕對有血有肉!」

 

 

【真愛有夠殺】故事描述戀愛大傻妹瑪莎(安娜坎卓克 飾)剛結束一段戀愛,她又開始瘋癲度日,一下醉倒衣櫥,一下變身派對嗨妹,搞得身邊人仰馬翻。就在此時,她遇上了真命天子法蘭西斯(山姆洛克威爾 飾),兩人一拍即合,簡直天生絕配。沒想到這位完美真命天子竟然是一個專殺雇主超級殺手,且惡名昭彰的他還遭到FBI和黑道雙面追捕。瑪莎剛萌芽的戀情面臨極大考驗,她將如何突破這個愛情難關呢?【真愛有夠殺】全台上映中,更多電影詳情訊息,請上威視電影官方粉絲團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