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6 春夏新品 展示會 Master of G Series─ Rescue Red

2016.05.07

 

以陸(MUDMASTER)、海(GULFMASTER)、空(GRAVITYMASTER)三大主軸打造出MASTER OF G系列,2016年春夏推出Rescue Red系列,以救難隊常用的紅色為概念,酷黑俐落的錶身設計,錶盤點綴搶眼的藍色調,並搭配上識別度高的紅色橡膠錶帶。

GRAVITYMASTER GPW-1000RD搭載CASIO獨創的GPS衛星混合電波接收系統,自動調整時間並判斷日光節約時間。TRIPEL G RESIST可抗衝擊、抗離心力、抗震動,DLC處理的不鏽鋼錶殼,增加金屬光澤感與抗磨損,藍寶石錶面和碳纖維錶帶更加耐用,大型鍛造成型的側邊按鈕設計,僅需單壓切換,就能迅速掌握精準時刻。

MUDMASTER GWG-1000RD具備雙重防泥防塵構造,避免細塵和泥土侵入。搭載第三代三大感應器,模組縮小95%且降低10%電力消耗,更迅速、持久且精準的掌握方位、高度/氣壓與溫度三大指標,放大12、3、6與9的立體整點時刻,貼心設計的指針自動隱藏功能,當使用方位、高度/氣壓與溫度測量功能時,指針會自動避開下方液晶區域。

GULFMASTER GWN-1000RD搭載第三代三大感應器,更迅速精準地測量方位、溫度、氣壓/高度,搭配潮汐與月齡資訊顯示功能,輕鬆掌握海象資訊。大型LCD液晶顯示,兩組獨立LED照明分別照亮指針錶盤與數位液晶顯示。當使用方位、高度、氣壓與溫度測量功能時,指針會自動避開下方液晶區域,閱讀各種資訊時更加清晰。

 

Master of G Series─ MUDMASTER GG-1000

以征服「極限大陸」為開發概念的MUDMASTER,專為對抗險峻顛簸的極限陸上環境所設計,推出全新GG-1000系列,延續必備的防泥塵構造,並搭配雙感應器,不僅在塵土飛揚的沙漠或身陷泥濘的大雨中也能順利操作各項功能,更能精準掌握方位與溫度,全面提升探險家在嚴峻環境下資訊讀取的準確與便利性。錶帶以舒適防水的橡膠材質打造,仿帆布刻紋的橡膠錶帶為冒險家增添帥氣風格,按鈕部份經過防滑的處理,全系列共有三種選擇:強悍酷黑、軍事墨綠及沙漠土黃,讓探險家不畏各種陸上極限環境,一展強悍本質。

 

Master of G Series─ FROGMAN GWF-D1000

G-SHOCK FROGMAN蛙人錶強悍進化版─GWF-D1000,維持標準ISO兩百米潛水用防水規格與不對稱錶殼設計,首度搭載三大感應器。第一隻FROGMAN蛙人錶DW-6300於1993年上市,隨後陸續於1995年推出防鏽鈦金屬材質的DW-8200,2001年推出具備太陽能電力的GW-200,2009年推出GWF-1000搭載六局電波接收機能,FROGMAN蛙人錶深受熱愛水上活動的專業人士喜愛,並即將於2016年推出全新搭載三大感應器的GWF-D1000系列。

除了具備太陽能電力與世界六局電波功能外,GWF-D1000更搭載精準的三大感應器,首度配備水下深度測量功能,以10公分為級距測量最深達80米的水深;溫度測量則以0.1°C為單位;數位羅盤功能即便在非水平的狀態下操作,依舊能以1度為最小單位,並自動水平補正,精確顯示四方位與12點鐘方向的方位角,提供水下專業活動的各種數據支援。此外,還提供潛水所需的最高與最低潮汐資料、潛水日誌紀錄(潛水時間,最大水深與最低溫度),並搭載分速10m以上的上升速度警示機能。

全錶以簡約的黑白色系組成,搭配不對稱的錶殼設計,讓手腕在活動過程中不受手錶影響,大型功能按鈕配置,即使戴著厚手套也能輕鬆操作,抗刮的藍寶石玻璃鏡面搭配碳纖維錶帶,打造舒適與耐久的佩帶體驗,旋入式背蓋確保標準ISO兩百米潛水用防水規格。此外,背蓋與錶殼經過DLC類鑽碳※1處理,增加抗刮與耐磨損,錶殼並由職人以手工Sallaz研磨而成,錶背刻印FROGMAN專屬標誌-在深海中潛水的青蛙。

※1 類鑽碳(DLC;Diamond-like Carbon)即以碳為原料,利用物理或化學的方法混合氫,而沈積於基材表面形成非晶質的碳硬化薄膜,硬度接近於鑽石,擁有優異的高硬度與抗磨耗性。

 

Tricolor Series─ GA-120TR

以機車儀表板為設計概念的GA-120系列,2016年推出全新紅藍白配色的Tricolor Series,錶盤細節處、錶扣分別運用這三種顏色搭配組合而成,其中GA-120TRM更將錶帶與錶殼區分成三段,分別使用紅白藍三色。錶面顯示採用數字結合指針的雙顯設計,錶盤設計猶如機車的煞車碟,超過50mm的大錶殼,配戴在手上時,展現粗獷男人的豪氣。維持G-SHOCK既有的耐衝擊構造與防水200米機能,更搭載1/1,000秒碼表,並可換算至速度,還有48個城市的世界時間、5組鬧鈴等貼心設計。

 

White x Blue Series

專為夏天量身打造的藍白配色,全白的錶身,在錶盤與錶殼細節處,點綴上深淺不一的水藍色調,營造出專屬夏天的涼爽感。太陽能六局電波接收的AWG-M100SWB與AWG-M510SWB採用液晶搭配指針的雙顯設計,可同時顯示日期與星期。而DW-5600WB與GA-110WB則為G-SHOCK經典與暢銷的型號,方正復古DW-5600WB的外觀結合上水藍色調,展現出全新風貌,而粗獷的GA-110WB換上水藍色調,金屬質感的錶盤零件,散發出清新質感。全系列維持G-SHOCK既有的耐衝擊構造與防水200米機能,錶款更搭載世界時間、碼表、倒數計時器、鬧鈴….等多元機能。

 

Lime Accent Series

充滿活力的萊姆綠搭配上沉穩的黑色調,為了讓黑色的錶身不再過於沉重,巧妙的運用深淺不一的綠色調點綴於錶盤零件上,增添錶面的豐富層次感,更具巧思的將指針設計成黃綠雙色漸層處理,全黑錶盤搭配黑色反轉液晶,讓萊姆綠更加顯眼。總共有非電波錶款GA-400LY、GA-110LY與GA-100LY,其中GA-100LY的錶盤特別融和迷彩設計,此外還有太陽能六局電波錶款AWG-M100SLY與GW-M5610LY,AWG-M100SLY兩針三眼的簡約設計,清楚顯示各項機能,而GW-M5610LY的錶面外圈採用黃綠雙色漸層,為沉穩的黑色注入滿滿活力。

 

G-LIDE Series─ GAX-100

專為衝浪運動所設計的G-LIDE系列,於2016年7月推出全新設計錶款GAX-100系列,特別採用指針/數位的雙顯設計,大型的整點時刻與指針讓資訊閱讀更便利,液晶部份則可同步顯示日期、星期與月相資訊,11點鐘方向的小轉盤則顯示潮汐的漲退狀態,並貼心的在潮汐指示針點綴上對比色調,讓判讀上更加直覺便利。除了衝浪者所需的潮汐與月相資訊外,還搭配有溫度感測機能,可測量-10至60。C,並搭ISO764等級認證的抗磁機能。

顏色部份共分成兩大系列,以黑白雙色組成的GAX-100A/B系列和雙色混合而成的大理石紋路GAX-100MA/MB系列,顏色發想來自於衝浪板的配色,共有藍、綠、紅三色,錶身經過特殊處理,散發出耀眼的光澤感。

 

Tribal Pattern Series─ GA-110TP & BA-110TP

近年來在流行時尚佔有一席之地的波西米亞民俗風,回歸到70年代的嬉皮隨性風格,時常出現在服裝設計上。今年CASIO特別將全面印刷技術運用到民俗風的圖騰上,在彎曲的錶殼與錶帶印刷上滿版的民俗風圖騰。其中有由G-SHOCK GA-110與BABY-G BA-110組合而成的黑、灰與白、灰的對錶組,此外BABY-G還有藍、綠與米、灰可供選擇。GA-110TP錶徑約51mm,而BA-110TP錶徑約43mm,符合男女不同粗細的手圍,帥氣的指針搭配數字雙顯式設計,加上金屬感的大小零件堆疊出立體層次感,搭載耐衝擊構造、防水200米或100米、世界時間、碼表、倒數計時、5組鬧鈴…等功能。

 

White Tricolor Series

為了迎接炎炎夏日的到來,BABY-G特別推出清爽的海軍風配色-White Tricolor Series,選用目前受歡迎的指針/數位雙顯式錶款,以白色調為基底,於錶帶、錶殼、錶盤、指針、扣環…等細節處,搭配上紅、藍雙色點綴,打造出專屬仲夏的涼爽感。其中BA-110TR的錶帶與錶殼分成紅白藍三種色調,時分針與液晶顯示也巧妙搭配成紅藍配色。BGA-130TR的立體整點時刻,分別以紅藍雙色交錯,讓錶盤展現出活潑感。BGA-185TR純白的錶身設計,錶殼與錶帶連結處點綴藍色的保護器,可吸收衝擊讓佩戴上更為舒適,並將右下角的按鈕設計成紅色調,一按即可啟動碼表計時。BGA-110TR為簡約的兩針三眼設計,藍色的整點時刻搭配紅色的指針,三眼液晶錶盤可清楚閱讀星期與日期資訊。BA-120TR則以紅藍雙色設計出12點鐘的大型數字時刻,展現出濃厚的運動風,此外,指針與錶眼外圈也點綴上紅藍色調。

 

Urban Military Series─ BGD-501UM

設計源自於1994年第一隻針對女性市場開發的DW-520,BGD-501錶盤上下採用經典的銀色防撞設計,銀灰色調的錶盤設計,搭配中性風的色調-藍、綠、白、米,展現出簡潔俐落的都會軍事風,具備耐衝擊構造、防水200米、1/100計時碼錶、倒數計時、世界時間等多項功能,兼具經典復古與時尚風格。

 

Beach Glamping Series─ BGA-220

全新BGA-220系列延續運動時尚風潮,以海灘豪華露營為設計概念,採用不鏽鋼材質錶圈,搭配橡膠錶帶,並以指針/數位雙顯設計,輕鬆顯示潮汐、溫度、時間…等各項資訊,並具備防水200米規格,打造海灘時尚新風貌。錶圈採用獨特多角的12邊形造型,表層以髮絲紋揉合鏡面拋光邊緣,搭配3D立體整點時刻設計,讓漫步在海灘的妳,舉手投足間自然散發優雅氣息。

 

Beach Traveler Series─ BGA-190GL

專為熱愛旅行的女孩所設計的BGA-190海灘旅行系列,讓旅行中的妳能透過雙錶盤同時顯示兩地時間,內建31個時區和日光節約時間的轉換,讓妳更能快速融入當地宜人時光。以黑夜或白天俯瞰地球的景象為整體設計概念,錶盤展現出深邃夜空中的燦爛燈火或清澈藍天中的朵朵白雲。輕鬆按下4點鐘方向的按鈕,即可任意切換兩地時間,同時掌握本地和在外旅遊的時間,充滿童趣的飛機機翼造型的兩地時間指針,隨時感受旅途中的美好時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