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ony Mobile「禮享女人日」時尚寵愛讓您美無止境 5/31前至Sony Mobile專賣店買Xperia手機 送「點點化妝包」,輕巧隨行、美麗一手掌握!

2016.05.04

 

女人,可以有多少樣貌?Sony Mobile為你實現!Sony Mobile寵愛女性消費者,同時精心規劃「禮享女人日」活動: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凡至Sony Mobile行動通訊專賣店及特約店,購買Xperia全系列手機任一款,就送您美麗與時尚兼具的獨家「點點化妝包」(款式隨機贈送、恕不挑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16年的春夏流行主色「玫瑰石英粉」,不論是彩妝界或時尚界都陸續推出相關色系的產品,不斷引領時尚潮流創造趨勢的Sony Mobile,以敏銳的時尚角度詮釋Xperia的粉色時尚! Xperia Z5 Premium的「玫瑰石英粉」新色,延續一貫高亮度的鏡面處理,以淡雅粉色增添珠光,不同光影的展現不同色澤變化,漓盡致展現頂級質感。而Xperia Z5 的「玫瑰石英粉」手機,霧面的玻璃材質,搭配略帶灰色調的粉紅機身,以日落時天空中美麗的彩霞,調和出摩登的粉色調,優雅脫俗不失甜美溫柔。Sony Mobile特別推出每種女人都適合玫瑰石英粉,明亮v.s柔霧,隨時間增添多種個性,不管是開朗樂天還是多愁善感,溫柔婉約亦或獨立自信,Sony Mobile恰如其份的展演2016春夏流行時尚,滿足每個女人鍾愛的不同款式!

 

Xperia Z5 Premium

全球首款4K螢幕智慧手機 清晰影像無可挑剔

Xperia Z5 Premium為全球首款4K螢幕智慧手機,直至今日,仍為市場唯一的4K螢幕智慧型手機,是體驗VR虛擬實境的最佳選擇,具備令人驚豔的四倍Full HD解析度,806PPI畫質細膩清晰銳利,5.5吋大尺寸螢幕讓使用者有更真實的沉浸感。Xperia Z5 Premium電池容量為3430mAh ,更棒的是透過「Memory on display技術」和「輕薄螢幕+更高電池容量」讓Xperia Z5 Premium減少效能耗費10-15%當然更省電,再搭配Sony獨有的STAMINA省電模式,手機續航更持久!Xperia Z5 Premium支援QC2.0快速充電,盒裝附有UCH10快充充電器,省電省時再進化!

 

 

Sony頂尖照相科技匯聚 強悍功能非Xperia Z5莫屬

Xperia Z5搭載Sony全新世代2,300萬畫素相機,擁有智慧手機中最快的自動對焦速度,只需0.03秒就能完成自動對焦,比人類眨一次眼還要短暫(平均0.1秒至0.4秒),快速精準的強大效能,輕鬆捕捉轉瞬時光,來自Sony α™ 相機技術,搭配1/2.3吋Exmor RS for Mobile大尺寸感光元件,24mm超廣角、頂級Sony G鏡、BIONZ影像處理技術,成就Xperia Z5無與倫比的非凡精彩!

 

 

Xperia Z5具備「五倍清晰變焦」功能,景物放大亦不減損清晰畫質;低光源拍攝功能同步升級,超高感光度ISO 12800在夜間或昏暗處拍照,能減少模糊與雜訊,低光源下也能拍出漂亮夜景。SteadyShot™及智慧式進階防手震(Intelligent Active Mode)等功能也大幅提升,無論是邊錄影邊騎單車或玩滑板,畫面都更加穩定無礙,低光源攝影效果也更清晰。

 

 

Sony Mobile「禮享女人日」活動: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凡至Sony Mobile行動通訊專賣店及特約店,購買Xperia全系列手機任一款,就送您美麗與時尚兼具的獨家「點點化妝包」(款式隨機贈送、恕不挑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