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灣大哥大myVideo 即日起開賣Google新一代Chromecast 享受大螢幕快感 申辦指定方案 NBA季後賽直播免費看

2016.04.28

 

國內外影音平台快速崛起,消費者對影視娛樂品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台灣大哥大myVideo不僅重金引進國內外高品質影音內容,提供用戶優質的服務,同時也是國內少數支援Chromecast的線上影音平台!即日起myVideo支援新一代Google Chromecast,不限電信業者用戶,只要月付250元,就可透過 Chromecast在家中享受大螢幕視覺饗宴,讓myVideo成為你生活中的影音首選平台!

 

myVideo四月起與Google Play、iTunes同步推出「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數位珍藏版,讓影迷「一次購買,無限觀看」,也創下了新紀錄:myVideo分析購買行為,發現用戶在myVideo購買典藏「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的次數較其他影片成長高達200%,顯見消費者已經漸漸接受付費收藏經典好片的觀影模式;另外,分析回顧今年清明連假期間的大數據資料,觀看myVideo的用戶數也較平日成長300%,創下myVideo歷年收視高峰。同時,myVideo本月也提供了手機上觀看電視新聞報導的移動便利性,包括TVBS新聞、東森新聞、非凡電視台以及Lamigo TV,滿足用戶隨時隨地掌握最新資訊的需求。

 

 

即日起申辦myVideo電影大螢方案,月付250元、綁約12個月,就能免費享有新一代Google Chromecast媒體串流裝置1台(市價 $1,445)。用戶只要將Chromecast裝置插入電視HDMI插槽並連網,透過無線傳輸把畫面投到電視上,即可於大螢幕觀賞myVideo的院線強檔新片,包括最新、最熱門的「白鯨傳奇:怒海之心」、「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恐龍當家」、「大賣空」等電影。六月底前申辦,以最低0元帶回家外,再享免費看NBA季後賽直播,球迷不用擔心錯過精彩的NBA季後賽,還能揪好友在家一同為喜愛的球星加油!

 

活動詳情請上myVideo官網或到全省台灣大哥大myfone門市洽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