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奇華餅家港式老婆餅手造工法港式風味「好好味」「用心做人,用心做餅」老婆餅滿載情意送禮好選擇

2016.04.27

 

 

「用心做人,用心做餅」如同做人要用心,奇華堅守用心做餅的原則,用真材實料及香港老師傅的精湛手藝,將香港傳統地道餅食傳承下來。經由香港老師傅的手藝,將傳統特色的港式油酥皮,透過多道繁複手造工法,反覆捲壓再擀成薄薄的圓形,再包入內餡烤製而成。外皮輕柔鬆軟富層次,散發著芝麻香氣,極具港式獨有風味。

 

相傳有位婦人為替公公籌醫藥費而賣身為奴,思念妻子的丈夫靠簡單食材,用心研製美味可口的餅,靠賣餅賺錢贖回老婆,兩人重新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這道美食流傳後便被稱作為「老婆餅」,滿載情意且意重情深。內餡採用冬瓜蓉與糯米粉手工製成,口感綿密Q軟,雖然配料單純,卻更顯出老香港平實樸素的古早味。而冬瓜蓉內餡帶出的甘甜清香,猶如夫妻間相濡以沬的情意,無論是否清茶淡飯亦願甘苦與共,是值得珍而重之的夫妻情誼。

 

 

奇華餅家身為「香港第一餅家」的「餅食至尊」,擁有七十多年歷史,本著「貨真價實,如不對辦,原銀奉還」的經營宗旨,是香港糕餅的第一品牌,也是香港人購買道地「手信」(粵語意為禮品)的最佳品牌。奇華餅家除了最廣為人知的至尊月餅之外,也有喜餅、西點曲奇及各式經典港式餅食,口味豐富多元,深受消費者喜愛,享譽海內外華人市場實屬不易。香港影壇大佬曾志偉,今年已經是第二十一年擔任奇華餅家代言人,以「用心做人,用心做餅」完美陳述品牌精神,形象深植人心。奇華餅家一直用心秉承傳統手藝,使每件餅食都別具香港特色,期望讓台灣的消費者品嘗到最好味及道地的港式風味!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