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看得見的閃耀來自黑暗裡的瀝煉效法

2016.04.21

 

 

「飛魚」麥可•菲爾普斯「RULE YOURSELF」參加「武裝自己‧超越運動員」活動展現屬於你的武裝意志!

 

每位成功運動選手背後都伴隨著無數的努力、決心與日以繼夜的練習,才能在比賽中發光發亮,獲得屬於自己的榮耀時刻!美國頂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推出「RULE YOURSELF武裝自己」形象影片,描述「飛魚」麥可•菲爾普斯 (Michael Phelps) 在大眾看不見的時刻努力訓練,才有機會再次站上泳界最高殿堂-里約奧運,挑戰生涯最後一場大賽。UNDER ARMOUR邀請台灣民眾效法「飛魚」的武裝自己精神,一起參與「武裝自己‧超越運動員」活動,將自己日常專注訓練的辛勤過程一同上線分享!

 

看得見的閃耀 來自黑暗裡的瀝煉 「飛魚」苦練為人生最後一役而戰

 

身為史上最傑出的游泳選手,菲爾普斯正式宣告里約奧運將會是人生最後一戰。影片中捕捉到許多不被一般民眾所知的訓練畫面,包含在游泳池或健身房的苦練、治療、飲食、甚至是睡眠,菲爾普斯都嚴格執行,只為重返顛峰,再次向全世界展現「飛魚」18面奧運金牌的實力。菲爾普斯的運動生涯都是如此犧牲個人時間,接受密集的訓練與監控,最終創造屬於自己的傳奇。

 

「UNDER ARMOUR長期以來一直是我的合作夥伴,也很了解我在場內外的各種訓練過程,」菲爾普斯表示:「很榮幸能夠在夏天大賽來臨之前向大家展現Rule Yourself武裝自己的精神;這精神不但詮釋我一生的努力,更表達了我對游泳的熱愛,每一天的犧牲與努力都是值得的。」 

 

 

「RULE YOURSELF」一個挑戰運動員的機會 武裝自己、超越自我!

 

為了邀請民眾效法菲爾普斯的精神,UNDER ARMOUR在台灣舉辦「武裝自己‧超越運動員」網路活動,提供給想要挑戰自我的運動者們一個平台,並由UA專業運動員與教練親自示範訓練動作。挑戰項目包含訓練胸肌與手臂的「蜘蛛人伏地挺身」,由中華健美代表隊國手暨健身工廠教練鞏昱昭示範;台灣啤酒精靈控球後衛蔣淯安示範可增強下身與臀部的「長椅分腿跳躍」;TFL 淬煉體能訓練中心創辦人高漢耀示範可以鍛鍊背肌的「TRX反向划船」,與加強核心跟協調性的「跑者仰臥捲體」動作;前中華電信女籃選手、現應諾吉運動訓練中心的美女教練劉容杏則示範能增加核心以及穩定性的「棒式側向旋轉」。UNDER ARMOUR號召最強的運動員們來挑戰上述5項訓練動作,上傳訓練照片或影片至活動網站,就有機會贏得最專業的UA裝備。

 

「行動健身車」讓你無處不訓練「校園武裝大使」尋找「台灣最強大學生」

 

為幫助大家無處不訓練,變得更強、更猛、更厲害,UNDER ARMOUR推出移動示健身房-「行動健身車」,即日起至5月底前將巡迴全台各地,並於指定日期化身為體能訓練關卡,現場備有專業教練示範訓練動作,為大家解說如何正確地使用訓練器材,當日闖關冠軍得主即可免費獲得UA裝備。除了行動健身車要與大家持續見面,UNDER ARMOUR同步尋找每日在流汗苦練的大學生成為「校園武裝大使」。即日起至5月16日,身為大學或研究所的強者同學,只要成功挑戰三種「武裝自己、超越運動員」的訓練動作任務,就有機會參加校園武裝團練,由UA專業教練親自帶領一起訓練,征服自我極限、激發無限潛能,如果通過最終面試,即有機會成為UA校園武裝大使,成為台灣最強大學生!

 

▼UNDER ARMOUR | RULE YOURSELF | 麥可·菲爾普斯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