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華晶發表全球首款 Android 相機 + 手機

2011.03.16

全球數位影像領導大廠altek華晶科技,繼2010年發表T8680 HD絕攝機後,2011年將再度改寫手機影像畫質里程碑,推出首款具備1400萬畫素、CCD感光元件的超優畫質Android相機+手機LEO。具備高達1400萬畫素的高畫質頂尖優勢,以及業界最高規格的3倍光學變焦伸縮鏡頭,所拍出的照片完全不遜於專業數位相機,甚至更顯艷麗,除此之外,LEO優美的金屬外形搭配機背的髮絲紋設計讓整體外型精緻動人。而搭配3.2吋WVGA電容式觸控螢幕、800x480的解析度、1670萬色的精彩顯像,讓觸控操作更順暢、視覺效果更優質。LEO獨家由神腦國際總代理,將於2011年4月1日上市,售價NT $10,900 元,消費者於2011年3月10日至2011年3月18日期間至神腦直營及經銷門市進行預購,即可獲得限量真皮雙面手機收納袋!

華晶科技手機事業處副總經理梁志賢表示:「華晶科技不斷突破影像應用的極致,研發獨特的產品,持續以『人人享受美好回憶』為目標,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數位影像技術!因為擁有數位相機的專業技術,所以altek手機也持續不斷創新再創新,再造手機影像的新高峰。2011年推出altek首款高畫質Android 相機+手機LEO,搭配領先全球的1400萬畫素的相機規格,推出如此獨特規格的產品,即是希望可以藉由altek在相機上的專業技術將全球手機產業的影像規格帶領至另一個新的里程碑!而接下來altek華晶科技將與神腦國際全省直營及經銷店面合作,未來預計也將與全國最大系統業者中華電信合作,讓消費者可以輕鬆擁有超優畫質的絕美行動生活!」

altek華晶科技長期合作伙伴神腦國際,針對LEO的推出也充滿期待,神腦國際副總經理施晃嘉表示:「近年來神腦國際在智慧型手機領域銷售頻創佳績,也一直持續在尋找有特色的產品來合作,很高興這次能推出LEO,此全球首款1400萬像素、3倍光學變焦鏡頭並具備3.5G的專業影像手機,相信能在目前產品同質性頗高的手機市場中,創造出優異的銷售成績。」

LEOAndroid相機,也是手機 

LEO領先全球採用1400萬畫素、CCD感光元件,擁有超高成像能力、高色彩飽和度,在暗處拍照也能拍出明亮主體。搭載3倍光學變焦伸縮鏡頭,摒除雜物破壞相片品質,畫面更清晰,讓LEO不僅是手機,還可做為隨身紀錄驚喜瞬間的好幫手。而即拍即傳的即時功能,更鮮活紀錄了精采的每一刻!除了支援多樣化場景拍攝、自動對焦、氙氣閃光燈、對焦輔助燈、防手震、臉部偵測、微笑快門、眨眼偵測、全景拍攝等都是LEO一應俱全的功能,且LEO 相機感光度更高達ISO3200的高水準。在錄影上的品質也是不遑多讓,以720p HD高畫質影片呈現完美瞬間,擁有一台LEO使用者即如同擁有一台真正的數位相機。內建多達18種智慧拍攝模式,搭配「智慧場景偵測」技術,能自動調整相機設置,無論處在任何惡劣環境下,也能自動進行曝光、對焦、調整曝光值,輕鬆拍出如同真實實景的完美照片。

首款altek相機+手機 智慧生活 隨觸可得 

LEO採用 Android 2.1 系統平台,搭配800 MHz CPU處理器,256MB記憶體,讓消費者在操作上可以輕鬆順暢。支援結合3.5G高速上網功能,讓消費者享受絕美畫質照片同時也可即時分享,也可透過Wi-Fi無線網路進行網頁瀏覽,提升上網的樂趣。3.2 吋 WVGA 電容式觸控螢幕讓使用者使用直覺式操作,輕輕一觸即可體驗無限完美豐富視界。

LEO由神腦國際總代理,預計於2011年4月1日上市,售價NT $10,900元,讓消費者擁有一台全球第一的Android相機+手機,更可同時擁有通訊、影像功能兼具的完美數位生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