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blish Brand x Onitsuka Tiger聯手打造經典時尚鞋款注入革新風格勾勒跑者形象新輪廓

2016.04.19

 

 

日本運動時尚品牌Onitsuka Tiger宣布與加州陽光時尚品牌Publish Brand合作推出聯名鞋款。在2002年以前瞻性的生活運動風格定位重新登場的日系品牌Onitsuka Tiger,為鞋履、服飾和配件帶來革新時尚。秉持著同樣的設計哲學,成立於2010年的Public Brand也運用其經典概念,賦予時下男裝全新時尚態度。今年春天,兩品牌攜手合作,以現代旅行攝影師為靈感來源,正式推出聯名系列,演繹復刻經典與創新。

 

 

 

Publish Brand x Onitsuka Tiger聯名鞋款完整展現COLORADO EIGHTY-FIVE MT SAMSARA系列的頂級經典設計元素:源於1980年代鞋款較厚鞋底、粗獷大底紋路以及麂皮面料等經典特色,Publish Brand x Onitsuka Tiger聯名鞋款將COLORADO EIGHTY-FIVE MT SAMSARA打造成更輕量、耐用且時尚的鞋款,創造遊牧民族般充滿想像力的設計,並提供兩種色系選擇,代表日光的溫和、大地色系勾勒出越野跑者的形象輪廓,深色鞋款則展現日暮時分的光影躍動;精密的鞋面壓孔、織紋鞋帶等精巧的設計更為聯名鞋款增添風格。

 

 

 

為了隆重呈現Publish Brand x Onitsuka Tiger聯名鞋款,Publish Brand與Onitsuka Tiger更攜手與世界級攝影團隊Team Cozy合作,創造獨一無二的影像故事。以探索世界的渴望為名,Team Cozy造訪如東京、舊金山、雪梨、多倫多等世界文化重鎮,為COLORADO EIGHTY-FIVE MT SAMSARA打造一系列的攝影作品。

 

 

 

Publish Brand x Onitsuka Tiger聯名鞋款COLORADO EIGHTY-FIVE MT SAMSARA定價為新台幣4900元,預計將在4月30日於新光三越信義A9館、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及LIZ昆明店販售,百貨專櫃限1人購買1雙。

 

◆ 新品推薦

 

▲D62CK-6969  $4,900

 

▲D62CK-5757  $4,900

 

▲Publish Brand x Onitsuka Tiger聯名鞋款以革新風格重新演繹COLORADO EIGHTY-FIVE MT SAMSARA系列的經典特色。

 

▲Publish Brand x Onitsuka Tiger聯名鞋款為更輕量、耐用且時尚的鞋款,以大地色系勾勒出越野跑者的形象輪廓。

 

Publish Brand為了激發你的想像而存在,也因你而激發靈感。不只是服飾商、更是全心全意的媒合者,Publish Brand嚮往能超越藝術和流行的界線,藉由傳遞頂級的、歷久不衰的產品和點子,重新定義日常生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