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ANGiO Bistro滿吉歐咖啡餐酒館

2016.04.17

 

 

MANGiO來自義大利的「我吃」,我們自己吃東西,最重視的是食材上的新鮮與健康,MANGiO Bistro經營理念,就是希望能把最新鮮、最健康、最美味的食物與每一位客人分享。

 

 

透過MANGiO Bistro專業團隊努力及其專長,可取得高檔等級之食材,卻只需要最平實價格,讓消費者可以最實惠的價格,享受到新鮮、美味的食物。

 

 

風靡歐洲70年的法式香料奶油牛小排,現在於MANGiO Bistro也可品嚐得到,開店至今,最受消費者喜愛的,也成為店內Top 1的選擇;首席主廚把這道料理以十多種天然辛香料,加上熱奶油所創作出之獨家配方,依照牛肉之熟成時間,慢慢的把這獨家配方慢慢淋在香嫩的牛排上,上桌時還以特製容器以不間斷的溫火維持著一定的熱度,讓人每一口都溫暖在心頭。

 

 

 

義大利麵也是MANGiO Bistro最受歡迎的招牌之一,尤其是烤魷魚輕辣炒墨魚麵,整支魷魚如此的超值份量讓人視覺上有著充份的滿足感,墨魚麵帶著微微的辣度,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有別於一般義式餐館,MANGiO Bistro舒適的氛圍,一、二樓都有著大面積的落地窗或大型玻璃,讓人不管在好天氣時,或細雨綿綿,都可以除了享用店裏的美食以外,還可以享受最寬廣無邊的視覺享受。

 

三五好友一同在舒適的環境放鬆一下,MANGiO Bistro絕對能提供最棒的環境,以及最棒的美食。

 

 

MANGiO Bistro滿吉歐咖啡餐酒館營業時間為12:00-24:00,地址在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49號,Facebook粉絲團請上:MangioItaly。店內有70個座位,歡迎團體包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