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世界首款4K 螢幕手機1 Xperia Z5 Premium玫瑰石英粉色閃耀發表SmartWatch 3中文版本同步上線

2016.04.13

 

 

Xperia Z5旗艦智慧手機系列去年九月在柏林 IFA 2015 大展發表,立即以獨步全球的先進相機效能2襲捲目光,優異的整體性能和創新設計更受到極高讚譽。在台灣,Z5旗艦系列手機也獲得熱烈迴響,Xperia Z5 Premium以及Xperia Z5雙雙進入前10名銷售榜,積極耕耘高階手機市場的Sony Mobile,不同於市場價格競爭紅海,難得一見以二款最高單價手機進入熱門銷售排行,而榮登最新ㄧ個月(2月份)台灣Android高階手機市場冠軍寶座(註*)。

 

 

Xperia Z5系列中的超旗艦機種Xperia Z5 Premium自設計之初即以高效能行動裝置為目標,是世界首款4K UHD 3智慧型手機螢幕和極高效能,直至今日仍為市場第一&唯一4K螢幕智慧手機,重新定義行動娛樂體驗。為提供給Xperia使用者更好的選擇以及更加個人化的選項,Xperia Z5 Premium即將推出風格獨具的「玫瑰石英粉」新色款。

 

 

針對Xperia Z5 Premium新款玫瑰石英粉色, Xperia 設計師 Murai表示,「一開始這個粉紅色是設計給Xperia Z5,但它的色調也很適合Z5 Premium的質感。延續原本Z5 Premium手機的設計理念,我們希望表現『光』的感覺,所以這款粉紅色也依據Z5 Premium的材質做了調整,最後看到的色調也因為鏡面的材質更顯色彩飽滿,淋漓盡致展現Premium 的頂級質感。這個顏色也是2015秋冬-2016春夏的時尚重點色,Xperia使用者可以盡情打造個人風格,手機也宛如色彩相應的時尚配件,可搭配最新時尚潮流。」

 

 

新款Xperia Z5 Premium玫瑰石英粉,規格與現有Xperia Z5 Premium旗艦機種相同:

◆ 5.5吋4K螢幕,搭載原色顯示技術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 2300萬畫素相機搭載0.03秒快速混合式自動對焦

◆ 長達2天的電池續航力4

◆ Qualcomm® Snapdragon™ 810,64位元八核心處理器

◆ IP 65/68等級防水防塵5

 

 

[SmartWatch 3支援繁體中文]

SmartWatch 3防水智慧手錶採用Android Wear,並於即日起開放Android Wear 6.0.1版本升級,新版軟體新增支援繁體中文,讓消費者能更方便的使用操作。SmartWatch 3具備IP68防塵防水設計,並內建麥克風,具備Google語音控制功能、新聞、天氣、運動賽事、航班資訊提醒等等功能讓資訊有條不紊,是現今便利智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小幫手!

 

新款Xperia Z5 Premium玫瑰石英粉色將在五月初於限定國家上市(依市場公布為準)

 

註:

1. 水平 3840 畫素 x 垂直2160 畫素(依據 SID 標準)。

 

2. 由200名英國消費者評鑑Sony Xperia™ Z5 /Z5 Compact主相機解析度、自動對焦速度與畫質,對比Apple iPhone 6、Apple iPhone 6 Plus、HTC One M9、LG G4、Samsung Galaxy Note 4、Samsung Galaxy S6(Strategy Analytics依據2015年上架率定義前六大旗艦裝置)。相機解析度與2015年百大暢銷裝置相比,經Strategy Analytics’ SpecTRAX & PriceTRAX Services於2015年7月3日驗證。消費者研究由Strategy Analytics在2015年8月5日至6日執行,技術測試由Strategy Analytics在2015年8月7日執行,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3. Sony Xperia™ Z5 Premium使用5.5吋4K UHD (3840x2160)、806 PPI(pixels per inch),規格經Strategy Analytics SpecTRAX服務於2015年7月3日驗證,Strategy Analytics測試結果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4. 電池續航力衡量標準是根據Sony Mobile使用資訊,為2014年9月定義的一般使用情況代表,其中包括但不限於多種使用情境(打電話、傳簡訊、瀏覽網路、使用社群網站、玩遊戲、聽音樂、拍照、瀏覽照片、觀賞網路影片、影片錄製與播放)。

 

5. Xperia™ Z5系列裝置具備防水防塵效果,下雨天也可使用,塵埃也能清水沖淨,但請記得:所有連接埠蓋子需確定緊閉。請避免以下使用方式:將手機完全置放水深超越限制深度,或浸泡於海水、鹹水、酒或飲料等液體,裝置濫用或使用不當將導致保固失效,手機IP防護等級為IP65及IP68。如需更多資訊請見官網。請注意Xperia Z5 Premium係以無蓋式USB連接埠連接並充電,充電前此連接埠必須保持完全乾燥。

 

※根據2月份台灣市場通路調查數據,Xperia Z5 Premium以及Xperia Z5銷售為台灣市場前10名,同時Android高階手機市場係指15,000元以上市場佔有率,為當月份市佔率最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