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文明爭戰》正式進入全球時代!傳說中的4.0版本登場!

2016.04.08

 

 

文明的發展永不停止,全新時代磅薄登場!《文明爭戰》正式進入全球時代,隨之來臨的是大家熟知且期待已久的第二次世界大戰背景,你做好準備了嗎?

 

 

Nexon TW正式發表旗下超人氣手遊《文明爭戰》開放以來最大型的改版更新,本次將以人類史上最大規模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用戶們的兵力將新增像是「對戰車專用火箭筒」、「致命性迫擊砲」、「輸送機」等全新內容,提供全新風格且截然不同的遊戲趣味!

 

 

 

 

除此之外,由於本次《文明爭戰》的改版重點背景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因此本次在更新後,還將為廣大用戶們重現「諾曼地登陸戰」、「瓜達爾卡納爾島戰役」等人類歷史上的著名戰役,保證期待度絕對滿分!

 

 

 

 

《文明爭戰》的開發公司Big Huge Games團隊策略代表也表示,非常感謝遊戲上市以來,不斷支持且愛護《文明爭戰》的用戶們,希望這次的大型改版更新,能夠讓大家再次體驗到對於優質產品的遊玩感動。

 

 

同時由於《文明爭戰》推出已經有一小段時間,不但全球總下載量已經突破20,000,000次,營運團隊也特地準備了許多遊戲相關的數據,讓用戶們可以了解到《文明爭戰》的驚人魅力所在。

 

▼《文明爭戰》全球時代改版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