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電影《失控謊言》4/15正式上映氣質女星許瑋甯熱情會粉絲藝人黃鐙輝義氣站台

2016.04.07

 

 

眾所期盼、備受矚目的台灣新類型電影《失控謊言》即將於4月15日正式上映,由樓一安導演執導,許瑋甯、陳庭妮、王柏傑、黃鐙輝共同主演,此部改編自社會真實案件「萬華七彩藝苑」,述說著一段曾經發生在60年代愛情糾葛故事,題材充斥著濃厚懸疑氣氛。身為本片第一女主角的許瑋甯,特別選在4月3日舉辦一場專屬於許瑋甯粉絲的見面會暨電影特映活動,而同為本片演員的黃鐙輝也義氣響應站台,邀請所有熱情的粉絲們在這個春意盎然的4月連假時刻,與許瑋甯、黃鐙輝面對面共度美好時光。

 

 

 

許瑋甯近年來發展力求突破,盡心致力充實自己,勇於嘗試不同的劇本以及表演方式,成績十分亮眼,暨去年電影《紅衣小女孩》在台熱映後,2016年再度嘗試演出懸疑驚悚片《失控謊言》,被導演樓一安大讚:「許瑋甯的眼神會說話。」在電影《失控謊言》裡與男主角王柏傑以及配角黃鐙輝擁有大量的對手戲,在劇中飾演警察的黃鐙輝,有一幕黃鐙輝在警局裡極盡所能的審訊許瑋甯,渴望從她的反應中,一探事件真相,然而許瑋甯深不可測的眼神,對比著她的簡潔回應,處處可見女主角周曉晨的心機;而同時許瑋甯也扮演著男主角王柏傑深愛的初戀情人,雖彼此相交多年,但在戲中的眼神互動時而熱烈、時而冷靜,也在在顯示出周曉晨一角的高深莫測,全憑許瑋甯精湛的演技精湛詮釋而出。

 

 

 

 

如今她的臉書專頁粉絲人數已高達50萬人,顯然號召力十足,在臉書上與粉絲們的互動,也處處充滿溫情,時而打開直播功能,真誠與粉絲交流、分享生活,還曾在臉書直播內容中,對著在電影《失控謊言》中扮演刑警一角的藝人黃鐙輝「喊聲」邀他一起來現場共襄盛舉,黃鐙輝更是義不容辭力挺現身,由此可見許瑋甯的超高人氣與好人緣。

 

 

 

粉絲見面會現場,有位年輕女粉絲特地獻上來自日本的紀念品,讓許瑋甯感到非常窩心;而在與粉絲互動時,飾演刑警的黃鐙輝特別提到:「先前在準備警官角色時,做了非常多功課,所以我才能演的這麼帥!」博得觀眾一陣歡笑;有位粉絲好奇地問瑋甯到底是如何去揣測劇中的那些眼神?許瑋甯表示:「為了呈現出多變感覺,樓一安導演會試著引導她進入不同的情境。」會後許瑋甯與黃鐙輝與現場與會觀眾來場大合影,也為今天的粉絲見面會活動劃下一個完美成功的句點。

 

 ▼【失控謊言】 White Lies, Black Lies 中文正式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