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我們的那時此刻》桂綸鎂化身小影迷回味台灣電影半世紀來的風華

2016.03.08

 

 

楊力州導演的最新紀錄片《我們的那時此刻》,在上片之前已經試映過2萬多人次,總計30多場的特別放映,累積了驚人的口碑。今天(2日)晚上,在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了別開生面的首映典禮,除了邀來電影主述旁白桂綸鎂外,也難能可貴的請到資深的影人前輩:石雋、甄珍和李行導演。此外,更把武昌街三家戲院的最大廳都包了下來,同時間開放四個場次,總計兩千個座位讓與會的貴賓欣賞,每場更是座無虛席,口碑鼎沸。而這樣的口碑效應,也反應在3月4日,將有破紀錄片上映規模的全台68家戲院盛大聯映!

 

 

《我們的那時此刻》首映會冠蓋雲集,包括出品人之一,同時也是本片獨家贊助的中國信託,由中國信託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的許博善總經理代表出席;另外一位出品人CNEX視納華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蔣顯斌先生;以及文化部文創發展司陳悅宜司長。還有特別抽空前來致意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先生、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總監饒紫娟小姐,以及這次聯合主辦首映會活動的國家電影中心執行長林文淇先生。

 

 

 首映會由影人前輩石雋大哥經典的《龍門客棧》開場,還有讓人回憶滿滿,永遠偶像玉女甄珍和李行導演的再次重逢,共同回味當時拍攝瓊瑤電影,包含《彩雲飛》、《心有千千結》和《海鷗深處》的浪漫風華。最後還有演技明星桂綸鎂的到場支持,分享了為《我們的那時此刻》配音時的點點滴滴,以及對這些影人前輩的敬仰與變成影迷心情。

 

 

而這些都讓導演楊力州十分感動,不由自主地讚嘆:「今晚這場面真的是屬於《我們的那時此刻》!也是電影人的老中青齊聚,象徵台灣電影的活力和傳承。也希望透過這部《我們的那時此刻》,能夠讓影迷除了重溫台灣歷史與電影之外,更理解不同世代的人,他們為何感動、為何著迷。透過影像,讓不同的觀眾理解與感動,而這也是電影的最大魅力之處。」

 

 

《我們的那時此刻》首映會由中國信託獨家贊助,那時此刻股份有限公司、國家電影中心共同主辦,並邀請電影基金會、台北金馬影展執委會、Yahoo!奇摩電影頻道共襄盛舉。現場還有福忠字號提供了古早味的酸梅湯和肉乾,也讓觀眾在看完電影之後從歷史的片段中去回味再三。

 

 

 

《我們的那時此刻》描寫從一代強人到一般百姓,從政府到民間,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電影故事與回憶...這不是一部無聊的歷史紀錄或者報導影片,除了眾多的名導、巨星現身說法,分享當年的奇聞趣事、創新革命之外,更加入了屬於民眾的回憶與感動,不論是離鄉背井的女工如何藉由觀看愛情電影寄託情感,還是血氣方剛的少男,受愛國電影影響,立志報效國家,他們為了電影又哭又笑,原來爺奶、爸媽的年代也和現在的年輕人一樣,為「操你媽的台北」熱血,為「只有我們自己才能決定自己的樣子」感動。這是獻給台灣觀眾的一封用情至深的電影情書,讓你回憶、感受電影跨越世代的魔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