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面攻佔2】洛杉磯盛大首映 鐵三角帥氣出席

2016.03.06

 

▲地表最強特勤傑哈巴特勒與英國侍衛搞笑比酷 讓現場影迷瘋狂

 

即將於台美同步上映的震撼鉅作【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London Has Fallen),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盛大首映會,片中演員傑哈巴特勒Gerard Butler、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與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均出席,因連續兩集英勇救總統而被封為「地表最強特勤」的傑哈巴特勒說:『第一集的場景僅限在白宮內,總統遭綁架,這一集擴大到倫敦,連續恐怖攻擊一次就死了五位元首,全片充滿飛車追逐、街頭槍戰與近身搏鬥,不論是規模或震撼度都是第一集的好幾倍。』首映會上,性感帥氣的傑哈巴特勒在拍照時故意與一旁的英國侍衛比酷,並做出搞笑表情,此舉也讓現場影迷瘋狂尖叫。

 

 

【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除了整體規模比首集大出許多之外,拍攝成本也是第一集的一倍之多,甚至連拍攝手法也有所不同,身兼製片的傑哈巴特勒說:『這次我們以6台攝影機從不同角度一起拍攝,同時會發生40件事,有爆炸的、被炸飛的、開槍的、逃命的等等,真的很精彩。』而在片中飾演遭恐怖分子威脅卻仍不妥協的總統,亞倫艾克哈特說:『當你看到熟悉的倫敦街頭與古蹟隨著恐怖攻擊付之一炬,各國的元首紛紛死於不同的攻擊方式,那種震驚無法用言語形容,而這部電影就是會帶給你這種觀影感受。』而在片中再度飾演穩定軍心副總統的摩根費里曼則說:『沒錯,這部電影有更多的爆破與動作,但我們也想透過這部片傳達的是「不要畏懼恐怖分子,大家要愛彼此,用愛瓦解他們所製造的恐懼」。』

 

電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描述在英國首相不幸遇害身亡後,世界上重要的領袖們一同來到了倫敦參加喪禮;殊不知,這給了恐怖分子最好的機會,將世界核心領袖一次毀滅,身為最強特勤的傑哈巴特勒,將再次挺身而出拯救危在旦夕的倫敦…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