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QUARE ENIX日本國民RPG《勇者鬥惡龍怪物仙境SUPER LIGHT》

2016.03.05

 

▲王者降臨 SS級神獸『奎因加爾哈特』、『格拉布曾傑克』、『迪亞諾古艾斯』、『國王司佩迪奧』參上!

 

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日本國民RPG《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由「堀井雄二」總監製、「鳥山明」怪物設計,該系列為《勇者鬥惡龍》第一個海外中文版。宣佈『神獸季』活動正式開跑!SS級神獸『奎因加爾哈特』、『格拉布曾傑克』、『迪亞諾古艾斯』、『國王司佩迪奧』震撼登場。

 

▲SS級- 「奎因加爾哈特」

 

美麗的SS級神獸「奎因加爾哈特」,長著鳥兒般的外表。可以自由自在地操縱火焰的力量,還能像不死鳥一樣治癒傷口。其特技「貝霍瑪拉」大幅恢復己方全體的HP,其一特技「聖女之歌」使己方全體成員以一定概率復活,是隊伍中反敗為勝的重要角色!

 

▲SS級- 「格拉布曾傑克」

 

SS級「格拉布曾傑克」大猩猩樣子的神獸。渾身穿著鋼鐵鎧甲,它的拳頭連大地也能粉碎。其技能「擊碎」對一個敵人造成巨大傷害,一定機率使其無法行動,「真·鎧甲碎擊」攻擊全體後,一定概率降低對手的防禦力,強而有力的打擊對手就靠他了!

 

▲SS級- 「迪亞諾古艾斯」

 

SS級「迪亞諾古艾斯」長著龍的外表的神獸。擁有水的力量,可以用龐大的魔力,放出極為強有力的一擊。其技能「小瑪達恩特」消耗1/10的MP,對一個敵人造成特大傷害,另一特技「真·斷刃」攻擊全體後,一定概率降低對手的攻擊力。

 

▲SS級- 「國王司佩迪奧」

 

SS級「國王司佩迪奧」白狼樣子的神獸。擁有神聖的力量,可以用光速橫掃一切。其特技「咬碎」對一個敵人造成傷害,降低其攻擊力和防禦力,另一特技「疾風迅雷」在一輪最開始行動,對全體敵人造成斬擊傷害,在戰場上與他狹路相逢的時候,請務必小心應對!

 

▲S級- 「聖龍米拉柯蕾亞」

 

S級『聖龍米拉柯蕾亞』擁有美麗雙翼和聖潔心靈的聖龍。被稱為希望女神。傳說米拉柯蕾亞所到之處會發生各種各樣的奇跡。其特技「貝霍瑪拉」大量回覆已方HP,另一特技「拉伊迪恩」對單個敵人造成大的光系傷害,將他納入你的麾下將大幅提供隊伍戰力唷!

 

▲S級- 「奧利哈爾龍」

 

巨大的S級『奧利哈爾龍』也將於今日登場! 背上帶有凹凸不平的礦石塊的龍。由於它的身體過於巨大,人們看到它會驚呼“山在動”。其特技「巴依奇爾托」提升己方1個成員的攻擊力,其一特技「大防禦」幅減少1次戰鬥中所受到的傷害,是隊伍中堅固的堡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