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創見推出超大容量1TB M.2 固態硬碟,適合輕薄型的行動裝置

2016.02.28

 

 

 

 

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品牌—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推出超大容量1TB M.2固態硬碟,搭配2280尺寸模組,採用高品質MLC快閃記憶體顆粒,提供超薄筆電、平板電腦以及多種不同手持式裝置更多元的選擇,滿足裝置平台日趨小型化的需求。創見MTS800固態硬碟內建多重保護技術,包含Device Sleep Mode、Global Wear-leveling、Advanced Garbage Collection等,為輕薄型的行動裝置帶來大容量與高效能的雙重享受。

 

超大容量結合超高速

創見MTS800 M.2固態硬碟不僅搭載SATA III 6Gb/s超高速傳輸介面,保證最高連續讀取速度560MB/s、寫入速度460MB/s,更結合高品質MLC快閃記憶體顆粒,展現卓越的穩定性。新推出的1TB超大容量讓創見MTS800的容量更加齊全,小至32GB大至1TB,可滿足不同消費市場的需求以及有經濟考量的消費族群。

 

多重保護技術展現高效能

創見MTS800內建多重保護技術,包含ECC(Error Correction Code)自動錯誤改正功能,可於檔案傳輸時,自動偵測並立即修正錯誤,能有效避免資料遺失與損毀;Device Sleep mode可協助減少電力損耗及縮短喚醒平台的載入時間;以及S.M.A.R.T.功能可自我監測健康狀況與使用壽命。更多其他標準技術包含智慧磁區管理(Intelligent Block Management)以及平均抹寫技術(Wear-leveling)等,提供優異的資料防護與延長硬碟壽命。

 

支援Intel智慧反應技術

創見MTS全系列固態硬碟支援 Intel® 智慧反應技術(ISRT),將固態硬碟當成快取記憶體,紀錄電腦用戶經常開啟的應用程式或電腦遊戲,大幅提升程式的開啟速度與系統反應性,並使原本的電腦硬碟有更多空間處理及儲存其他程式與檔案,能有效改善整體工作效率。

 

創見MTS800固態硬碟提供32GB~1TB容量,其他兩款MTS400及MTS600 M.2固態硬碟也各有32GB~512GB容量可供選擇,三款M.2固態硬碟均享有創見三年有限保固服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