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刀劍神域》聲優「松岡禎丞」首度旋風訪台 情人節HIGH翻粉絲

2016.02.16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也是《刀劍神域》最強男角「桐人」聲優「松岡禎丞」訪台簽名會,這也是松岡第一次來台灣,前一晚「松岡」短暫到夜市觀光,大啖小籠包及臭豆腐,表示接受度很高非常喜歡台灣美食。

 

在百忙中特別選在西洋情人節與粉絲共度甜蜜浪漫佳節,現場不少粉絲特別精心以「桐人」裝扮現身,並自發性地製作應援扇,有粉絲並從前一天晚上就漏夜排隊只為搶到第一號更接近心愛的偶像,動畫代理商「木棉花」規劃了豐富的活動內容,透過現場輕鬆的訪談,讓粉絲對「松岡」成為聲優的奮鬥過程有更進一步的瞭解。高三時就立志要成為一名聲優,在「桐人」選秀會上面對許多前輩,原本很沒有自信的他,抱持著奮力一搏的決心,沒想到真的甄選上,對每一部作品都盡全力驗出的他,也因為接演《刀劍神域》「桐人」一角,從此讓「松岡」心境改變並對自己更有自信。

 

 

私下靦腆的「松岡禎丞」,在面對粉絲表演時卻是意外地非常外放,現場表演經典名場面影片配音震驚全場男女粉絲,讓粉絲尖叫連連。其中動畫首集在草原上奔跑並嘶聲吶吼,展現驚人的爆發力與決心,演出「桐子」與「桐人」時,表示雖然外表為「桐子」但內心還是「桐人」,為了讓講話速度及音調更像女孩子,有時會刻意壓低音調,但因為實際配音時是同時收錄,必須不斷轉換聲線是最高難度具挑戰性的地方,盡管如此,「松岡禎丞」現場演出依然非常到位,展現精湛的配音功力,現場粉絲情緒也跟著沸騰到最高點。另外日方正在製作劇場版,也讓刀劍迷迫不及待能夠看到「桐人」最新表現。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