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冬季訓練不受阻! UNDER ARMOUR ColdGear® Armour恆溫功能內著衣

2016.01.30

 

 

美國頂尖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經典款式-「Armour功能內著衣」是專業運動員的最佳訓練裝備,細膩的設計已協助無數運動員爭取到毫秒之間的關鍵,進而獲得佳績。UNDER ARMOUR秉持著幫助運動員變得更強的理念,為了讓運動員在寒冷季節裡同樣能自在地進行訓練,特別將「Armour功能內著衣」結合UA ColdGear®冷裝備科技,使得運動員能在最舒適的狀態下展現最佳狀態。此外,UNDER ARMOUR同步推出進階款「UA ColdGear® Infrared Armour」恆溫功能內著衣系列,特殊陶瓷印花技術有效傳導並吸收體表熱能,給予運動員最溫暖的防護,低溫不再是影響訓練的因素!

 

輕量保暖 排汗快乾 UA恆溫服飾幫助你永保最佳訓練狀態

品牌旗艦商品「Armour功能內著衣」是UNDER ARMOUR最經典的運動服飾,同時也是影響運動表現的關鍵裝備,急速排汗快乾的科技讓運動員不因汗水的重量與悶濕感影響運動表現,而功能內著衣貼合與完整包覆肌肉的特性更是幫助運動員每一個動作都精準到位。今年冬季UNDER ARMOUR再次升級「Armour功能內著衣」服飾科技,結合品牌獨家UA ColdGear®冷裝備,雙層布料設計有效吸收體表溫度,以輕量的材質減少運動員的重量負擔;而「UA ColdGear® Infrared Armour」恆溫功能內著衣系列則是利用陶瓷印花的內層吸收並保留身體的多餘熱能,讓運動員能快速進入訓練狀態,不需要消耗額外的熱量或穿著厚重的服飾來保暖,運動後也不怕汗水浸濕衣物造成體溫流失,即使在攝氏12度以下的低溫都能全力專注在運動上!

 

亮眼線條輪廓 描繪堅強意志

「UA ColdGear® Armour」與「UA ColdGear® Infrared Armour」恆溫功能內著衣系列以鮮豔的螢光色勾勒出肌肉線條,展現堅毅的精神;科技感的線條設計釋放出對於每個動作精準到位的高品質要求;連帽設計包覆頭部與臉部,抵擋寒風對於皮膚的傷害,同時提供保暖防護,讓每一次訓練都成為增強自己的最佳機會。

 

「UA ColdGear® Armour」系列

 

 

 ▲   「UA CG Armour」系列,價格區間:NT$1,980~$2,280,一月份上市。

 

◆   UA ColdGear®冷裝備:雙層布料加強保暖效果,同使以輕量的材質加強透氣性以及排汗系統的運作。

◆   全面性的包覆感:強力彈性面料猶如第二層皮膚,完整包覆全身肌膚。

◆   舒適的伸縮延展性:四向彈性伸縮布料除了高壓縮結構來穩定肌肉,避免過度震盪進而增強運動效能之外,絕佳的延展性讓運動員更加自在靈活。

◆  排汗快乾科技:幫助運動員快速排除體表濕氣,降低悶濕不適感與著涼機率。

 

 

「UA ColdGear® Infrared Armour」系列

 

 

 ▲     「UA CGI Armour」系列,價格區間:NT$2,880~$3,880,一月份上市。

 

◆   UA ColdGear® Infrared保暖科技:利用陶瓷熱傳導以及隔熱的特性,將印花塗層運用在衣服的裏層,以確保能準確地吸收,並儲存體熱能,提供更暖更持久的保溫效果。

◆   全面性的包覆感:強力彈性面料猶如第二層皮膚,完整包覆全身肌膚。

◆  舒適的伸縮延展性:四向彈性伸縮布料除了高壓縮結構來穩定肌肉,避免過度震盪進而增強運動效能之外,絕佳的延展性讓運動員更加自在靈活。

◆   排汗快乾科技:幫助運動員快速排除體表濕氣,降低悶濕不適感與著涼機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