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我要當神廚!」 《神廚》導演率領演員快閃現身台南、高雄造勢

2016.01.28

 

 

 

 

跟民眾玩搓湯圓、切豆腐大秀廚藝 送鍋具、電影票、禮券超神好禮

看到《神廚》沙雕展好興奮 粉絲敲碗喊快開餐廳「我要去應徵!」

 

週末陰雨連連各地低溫凍吱吱,熱血賀歲大片《神廚》鬧熱傳遞熱情暖呼呼!導演馮凱率領王柏傑、任容萱、袁艾菲、李唯楓等演員一同快閃現身台南、高雄跟粉絲見面大玩闖關遊戲,大方送出電影票、鍋具、禮券超神大禮,讓現場民眾又驚又喜,眾演員還親自下馬教大家搓湯圓、切豆腐,大秀拍片期間廚藝魔鬼訓練的成果,此外,李千娜也現身高雄場活動,導演跟眾演員們合體來到高雄駁二的沙雕展現場,與每位粉絲一一拍照留念,讓沙雕展更加鬧熱滾滾,絲毫無畏風雨低溫,也讓現場民眾大嘆超敬業,更有粉絲直接大呼導演跟演員快合夥開餐廳「我馬上去應徵當服務生!」

 

 

 

《神廚》王柏傑演出單親爸爸 挑戰揣摩年輕父親的心路歷程

導演馮凱讚許用功的好演員 為了王柏傑劇本大轉彎

 

王柏傑因為六年多前在《十月圍城》的表現,讓馮凱看中他的潛質,即使他有一些情感上的挫折,但是馮凱認為就是因為他經歷過這些事情,相信他反而更能夠有成熟豐富的層次來表現。原來馮凱設定在《神廚》中飾演單親爸爸的角色,是一個比較熱血也跟自己女兒感情很好的人物性格,但是在跟王柏傑聊過之後,導演突然靈機一動把這個角色改成一個不懂如何愛的年輕父親,跟小孩的相處上有著無所適從的障礙,這讓王柏傑演來相當具有挑戰性。

 

 

 

 

努力要演好爸爸角色 第一天就破功 推倒樂樂被認為是攻擊她

求好心切一場戲NG 10多次內疚道歉 導演看到他的真心

 

因為要演出單親爸爸王柏傑自己也壓力很大,而且導演也不要他特別拉攏飾演他女兒的樂樂的關係,可是沒想到有一場假車禍的戲讓王柏傑在拉扯中不小心就推倒了樂樂,因為眾人安慰讓她放聲大哭而且一發不可收拾,從此樂樂就開始跟王柏傑保持距離,私底下問樂樂她說:「因為戲中的爸爸『攻擊』她!」童言童語讓其他演員哄堂大笑。但是最後一場戲卻讓導演傷透腦筋,因為需要她跟王柏傑又親又抱,樂樂卻超抗拒,馮凱只好說盡好話說服小朋友演出之後才能順利收工!

 

馮凱覺得王柏傑雖然年輕卻很認真的面對他的演藝事業,因為他發現王柏傑每一場戲都會自己先練好台詞,即使在現場臨時劇本更動,他也會默默自己到一旁去思考自己如何演出。其中有場王柏傑抓著陸弈靜講述夢想的戲,因為一直沒有能夠掌握好感覺,除了導演的要求之外,他自己也希望重來,結果NG了十幾次,最後王柏傑自己默默走到導演旁邊跟他道歉說:「對不起,自己從來沒有NG這麼多次。」

 

 

 

 

 

《陣頭》億萬導演馮凱賀歲強檔 好吃 好笑 好感動!

天菜地菜 比不上我家的拿手菜!

 

執導過無數暢銷電視劇的馮凱導演,繼全台熱賣三億並入圍金馬獎的《陣頭》後,時隔三年再度推出真心真情的溫馨喜劇《神廚》,「料理與親情可說是戲劇中能廣受觀眾共鳴的題材,希望透過電影中的料理元素及濃厚親情,在春節期間帶給觀眾一部『好吃、好笑,又好感人』的電影作品。」不光是美味料理連番上桌,更邀集王柏傑、任容萱、蔡昌憲、布魯斯、袁艾菲和李唯楓等新生代偶像合力主演,加上實力派資深演員陸弈靜、陳博正(阿西)一同助陣,除此之外,還有睽違三十年,再度復出大銀幕的檢場,加上黃維德、張瓊姿、李千娜、陳漢典、納豆、卜學亮、阿KEN、以及《陣頭》裡大家最熟悉的瑪利亞和梨子熱情相挺,要讓大家在今年過年不光笑開懷,也能從中感受台灣最真摯的溫暖人情味!《神廚》2月5日正式在全台上映。

 

 

 

五位情同手足的孤兒,如何打造出一家讓所有饕客心滿意足的幸福餐廳?

你呷意A味 我來傳乎你 找到舌間上感動的美味關鍵!

 

《神廚》故事描述一本失傳百年的料理秘笈「姜家膳本」,人人想要爭睹卻未能親見其貌,意外出現在台灣東海岸,姜七寶等一群年輕人,遇到一個好高騖遠卻帶著女兒離家出走的單親爸爸吳志明,這個膳本讓他們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在充滿未知的際遇變化的故事中:原本水火不容的吳志明和姜七寶一群人為了開餐廳而努力,並逐漸發現這個充滿傳奇性的膳本的重要精神:幸福的家常味才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好滋味。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