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不畏寒流、最熱血的UA挑戰 天越冷 汗水越沸騰!

2016.01.27

 

 

 

參加UNDER ARMOUR春訓計畫 獨享健身房金卡免費會籍

 

最強寒流本周末報到,但在台北卻有一群最熱血的人揮汗如雨、訓練健身中!北美頂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 23日於台北新光三越A11舉辦了一場冬天最強體能活動「UNDER ARMOUR訓練大挑戰」,現場透過國家級金牌選手傳授大家訓練撇步,以及活力滿點的LamiGirls為挑戰民眾加油打氣,吸引許多民眾踴躍參加,可說是天越冷、汗水越沸騰!UNDER ARMOUR同步推出「春訓計畫」鼓勵大家持續運動,透過好的運動裝備來提升效率與表現。即日起至2月14日止,民眾只要消費滿3,800元即可獲得刮刮卡1張,就有機會獲得價值3,000元的「健身工廠1個月金卡免費會籍」、私人教練課程、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代幣、Lamigo桃猿主場門票等多項好禮!

 

女CGI Dobson軟殼外套 紫_$4,880

 

 

 

天越冷 汗水越沸騰!春訓計畫自我訓練不停歇

 

冬末初春之際,UNDER ARMOUR鼓勵大家不畏低溫,持續自我訓練不停歇。因為在冬季運動,不僅能鍛煉身體增強體質,還可訓練出不怕嚴寒的堅強意志,提高抗寒能力。曾榮獲世界錦標賽三面金牌的輕艇與龍舟國手白修銓推薦大家可以嘗試兼具重訓與有氧訓練效果的ViPR炮筒,訓練自己良好的身體協調性與穩定度,搭配不間斷動作達到居家有氧同時肌力訓練等效果。曾代表台灣獲得龍舟世界錦標賽三面金牌的陳子信建議可利用側向跨越欄架來達到熱身效果,還能訓練肌群並提昇爆發力。

 

女CGI緊身長褲FIT 碳灰麻花_$1,980

 

 

 

新一代「ColdGear ® Infrared」與「STORM 1-2-3」 讓你抗寒不畏懼!

 

究竟面對冬季不穩定的天氣狀況與寒冷的氣溫,該如何準備運動裝備? UNDER ARMOUR以創新服飾科技打造「STORM 1-2-3」系列裝備,以及新一代「ColdGear ® Infrared」科技系列,幫助運動員戰勝惡劣天候、提升自我訓練表現。「ColdGear ® Infrared冷裝備」以獨家高科技利用陶瓷熱傳導以及隔熱的特性,將印花塗層運用在衣服的裏層,其纖維能自動偵測、吸收、循環散發熱能到身體最需要的部位,讓人體溫度可保持在平衡的最佳溫度,達到絕佳保暖效果。「STORM 1-2-3」透過頂尖技術搭配輕量透氣材質,三大等級系列則分為防潑水的標準型裝備、防風且防潑水的進階型裝備與100%防風防水的頂級型裝備,為運動員量身打造對抗各種氣候變化的完整防護。UNDER ARMOUR服飾功能全面進化,即便是寒流來襲,都不再是阻擋你不斷變強的因素!

 

男CGI Turing外套 墨綠_$8,880

 

男Storm圖案束口褲 黑_$2,280

 

 

 

參加UNDER ARMOUR2016春訓計畫 獨享健身房金卡免費會籍

 

即日起至2月14日止,民眾於UNDER ARMOUR直營、經銷及百貨店點購買UNDER ARMOUR商品單筆消費滿新台幣3,800元,即可獲得刮刮卡1張,消費滿新台幣7,600元,即可獲得刮刮卡2張…。頭獎為市值3,000元的健身工廠1個月金卡免費會籍,還有私人教練課程體驗與Lamigo門票等多項好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