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奪命頭條》曹政奭「帥氣」直逼金秀賢 李荷娜受訪跳針萌翻天

2016.01.17

 

人氣韓劇《我的鬼神君》男主角曹政奭,這回不當主廚改當記者,主演電影新作《奪命頭條》,即將在1月22日於台灣懸疑上映。導演魯德日前率領曹政奭、李美淑、李荷娜等主要演員出席記者會,眾人便以時下韓星流行的「三指手勢」登場。由於這手勢有「帥氣」涵義,而當曹政奭比出這個手勢,也讓共同演出的實力派女星李美淑打趣表示:「金秀賢該緊張了!」一席話也透露曹政奭即將引領新一波韓流,以實力派演技篡奪金秀賢「韓流巨星」地位。即便金秀賢躺著中槍被調侃,但他絲毫不在意,更以實際行動出席本片的VIP首映,大方替好友曹政奭站台,展現兩位歐巴的深刻情誼。有趣的是,片中飾演曹政奭妻子的李荷娜,睽違三年再度登上大銀幕,卻也在記者會上流露「傻大姐」本色,發言時不斷瘋狂跳針的模樣,也讓在場媒體爆笑不已,更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奪命頭條》群星大擺「帥氣」三指手勢 李荷娜受訪跳針惹人愛

 

韓國藝人喜愛發明手勢滿足粉絲,繼雙手比愛心、兩指交叉比小愛心之後,又有代表「帥氣」的三指手勢。開創南韓全新犯罪懸疑片型的《奪命頭條》,導演魯德日前便率領主要演員出席記者會,眾人一出場就大擺時下韓星最夯的「帥氣」三指手勢,展現票房長紅的堅定決心。導演更對曹政奭的演技讚譽有加:「他非常有魅力,將角色所有的弱點,以及輕率魯莽的做事風格表現得非常立體。」以音樂劇《胡桃鉗》出道的曹政奭,長期活躍在音樂劇領域,並榮獲許多音樂劇大賞肯定。對於詮釋「許武赫」這個戲劇張力十足的角色,他也透露自己下足苦心研究,甚至還在家中鎖定新聞頻道,研究電視記者們的表情與動作。

 

而記者會上的另一「嬌」點,就是在片中飾演曹政奭妻子的氣質女星李荷娜。她在片中被迫捲入丈夫所引發的連續殺人案件,一度命在旦夕。一場與曹政奭聯手逃命的橋段,以那身歷其境的緊張感,更是全片高潮之一。不過當她在記者會訪談中,被問到與曹政奭合作的感想,李荷娜卻意外展現「傻大姐」本色,不但上演失憶記,更緊張到結巴表示:「與歐巴(曹政奭)合作,讓我感到非常自在…,不好意思,請問您剛剛的問題是什麼?」瘋狂跳針的模樣,跟她在片中的形象判若兩人,也意外成為全場開心果,可愛表情也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曹政奭引領韓流威脅「都教授」金秀賢 「弟弟」D.O.貼心應援

 

另一方面,在《奪命頭條》飾演霸氣新聞局局長的實力派女星李美淑,也在記者會上對曹政奭讚譽有加,並表示兩人將引領韓流,以實力派演技篡奪「都教授」金秀賢的韓流巨星地位,甚至放話提醒:「金秀賢該緊張了!」雖然開了一個玩笑,但曹政奭與金秀賢私下其實是超級好朋友,兩人透過音樂劇結緣,都對戲劇 無比熱愛。當金秀賢在2013年挑樑主演賣座電影《偉大的隱藏者》時,曹政奭也同時收到《偉大的隱藏者》與《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兩部電影的演出邀約;雖然曹政奭最後選擇接拍《觀》片,錯失跟金秀賢的合作機會,但曹政奭隨後也因《觀》片勇奪大鐘獎「最佳男配角獎」,證明他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兩人的好交情,同時反映在《奪命頭條》的VIP首映會上。本片除了吸引申敏兒、郭時暘、朴敏英、金武烈、「Secret」成員韓善花、林秀晶、李章宇等藝人前來站台,金秀賢更也現身力挺,引爆現場粉絲尖叫不斷。除此之外,跟曹政奭一同主演新片《哥哥》的「EXO」人氣成員D.O.,也在百忙之中現身支持,更對著曹政奭呼喊:「哥哥加油!」

 

 

這部挾帶媒體與網友爆棚好評的《奪命頭條》,即將在1月22日於台灣上映。片商這次也打破市場行情,推出超低價「150元預售票」,數量有限,請上「博客來售票網」搶購。本片劇情描述面臨婚姻與解雇危機的電視台熱血記者許武赫(曹政奭飾演),偶然接到連環殺人事件線報,因此獲得獨家報導機會。循線追查之下,武赫意外發現嫌犯的筆記裡,竟與一本名叫《良辰殺人記》的小說有相似語句,這也讓他捕風捉影,作出一則史上前所未有的錯誤報導。另一方面,搞不清楚狀況的電視台,也不停催促武赫作出後續報導,外加警方的不斷偵查,以及出現相信這則報導的目擊證人,都讓武赫備感壓力。

 

01.22《奪命頭條》官方中文版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