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狙擊陌生人】黛安克魯格 拉不動水中的連恩尼遜

2011.02.25

「導演要我在水中拉出連恩尼遜,我用盡吃奶的力氣也沒法將那麼大塊頭的他從水裡拔出來。」黛安克魯格說。她在【狙擊陌生人】中飾演非法入境德國的吉娜,在一場車禍意外後,與連恩尼遜所飾演的馬丁博士一同被捲入一場國際暗殺的行動中。

在本周即將上檔的新片【狙擊陌生人】中,遠從美國到德國柏林來參加科學學術發表會的馬丁哈里斯博士(連恩尼遜飾),在一場意外車禍中墜河,頭部受到重擊,被救上岸之後連續昏迷了好幾天,等他清醒之後,他發現整個世界都變了,連自己的妻子都不認得他,不僅如此,她的身邊甚至出現一個丈夫,也叫做馬丁哈里斯,對方甚至有完整的證件可以證明自己的身分,這讓他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腦筋出問題了,他到底是誰?在這個陌生的國度裡,唯一曾經與車禍前接觸過的人只剩下與他一起出車禍的計程車司機吉娜(黛安克魯格飾),她能不能證明他才是真正的馬丁哈里斯?他的妻子是不是受人脅迫的呢?又是誰要搶奪他的身分呢?

黛安克魯格表示,吉娜這個角色之所以會吸引她,因為她與她之間很像。出身自德國,隻身前往好萊塢發展,當時誰都不認識她,但是渥夫崗彼德森導演卻要她演出【特洛伊:木馬屠城】中的女主角海倫,她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自己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竟然會願意離鄉背井,到美國重新開展事業,光是這一點就覺得自己跟偷渡到德國來的吉娜很像。因此當吉娜在柏林遇到與她一樣身分有問題的馬丁哈里斯,很自然的就會想要幫助他,黛安克魯格說。

在一月的柏林拍戲,冰天雪地是可想而知,但是拍戲當時遭逢二十幾年來德國最冷的一月,差不多一整個月的時間,工作人員都在冷得要命的柏林街頭拍戲,要在這種天氣躲避壞人追殺、奔跑還要高速飛車甩尾,這些都還難不倒她,但是要她從水中救出身高193公分的連恩尼遜,黛安克魯格說:「我真的很想請導演改劇本。」

拍攝水底救人畫面時雖然是在攝影棚內的水池裡拍攝,但是氣溫仍然偏低,她要穿著厚重的冬天衣服躍入水中,從車廂內拉出昏迷不醒的連恩尼遜,穿著大衣與全套西裝的連恩尼遜在水中至少有一百公斤!黛安說:「我使盡吃奶的力氣都拉不動他!再加上他怕水,在水中的這場戲非常容易就被導演NG。」,每次NG她都要重新回到岸邊再跳一次水,「他在水底已經夠害怕了,我還拉不動他,我應該害他的肚子裡應該灌了不少水。」黛安連恩笑著說。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