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新亞瑟開創盛事新年 新年型亞瑟登場

2016.01.10

昔日守護者再臨!不列顛英雄的重聚時刻

3D外敵特別任務!強敵「風切爾莉噬者」現身!

由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 製作的手機遊戲《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推出「新年型亞瑟」改版作為2016年的首次改版,並同步推出《百萬亞瑟王》系列中經典的不列顛英雄「蘭斯洛特、西西拉拉‧巴比隆之劍、莫德雷德、羅恩格林」…等知名人氣騎士角色,而3D外敵 特別任務「風切爾莉噬者」也同步登場。

新亞瑟開創盛事新年!新年型亞瑟登場!

為了迎接新的一年,不列顛的湖中製造出配合這個時節所登場的騎士們!首先登場的就是【新年型盜賊亞瑟】、【新年型富豪亞瑟】,肩負著繼往開來的重責,更深懷著令人耳目一新的堅強戰力,將與所有亞瑟們一同開創盛世新年!

昔日守護者再臨!不列顛英雄的重聚時刻!

昔日的守護不列顛的英雄們再次登場!!!

為了抵禦強大外敵《風切爾莉噬者》的襲擊,神秘的不列顛湖悄悄的啟動,製造出傳說中的不列顛英雄騎士,【擴散型蘭斯洛特】、【擴散型西西拉拉‧巴比隆之劍】、【擴散型莫德雷德】、

【弱酸型小狼女】、【擴散型羅恩格林】等騎士重新降臨不列顛,為守護加美洛貢獻一己之力,

亞瑟們,與不列顛英雄重聚的時刻就趁現在!

3D外敵 特別任務!風切爾莉噬者與火焰奇美拉出現!!

3D外敵特別任務!強大外敵《風切爾莉噬者》現身!活動時間「即日起~ 2016年1月14日維護前」,擊敗風切爾莉噬者的話,將有機會獲得「華戀型貝莉珊」與「學徒硬幣」,除了風切爾莉噬者本體外也有其他部位,進行部位破壞就更有機會獲得限定的卡片喔!大家共同協力一起迎擊風切爾莉噬者,獲得限定卡片吧!

特別任務!學徒型騎士出現情報!

特別任務!學徒型騎士登場!活動時間「即日起~ 2016年1月14日維護前」,只要打倒學徒型騎士後,就有機會掉落該角色的卡片喔!也有可能從部位掉落卡片,所以各位亞瑟們,不要忘記要進行部位破壞,讓卡片獲得率UP!除此之外,由任務獲得的「彩色硬幣」可於「硬幣交換所」換取限定卡片或各式各樣的道具喔。

註:

1、列表所列之技能的性能是已經進化成★5、6並且LV MAX的數值。

2、所有文字內容及圖示,皆已遊戲內為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